2021-10-27 00:21:58
台灣人民共產黨為慶祝臺灣七十六周年光復節,今天在台南市新營區盛大舉行車隊大遊行活動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台灣人民共產黨為慶祝臺灣七十六周年光復節,今天在台南市新營區盛大舉行車隊大遊行活動,計有大、小車輛百餘輛,近四百人投入慶祝臺灣光復節,場面盛大隆重。
今天上午九時,包括:汽車、機車等大小車輛百餘輛,近四百人,齊集台灣人民共產黨台南市新營區銀同紅船基地,投入慶祝臺灣光復節車隊大遊行活動;同時,一度於新營區新民國小集結。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指出,臺灣光復節是每年十月二十五日,因日本侵略中國,發動中日甲午戰爭,滿清政府腐敗無能戰敗,於西元一八九五年在日本馬關簽訂馬關條約割讓給日本,臺灣淪為日本殖民地五十年! 
西元一九三七年日本人製造盧溝橋事變後,日軍發動對華全面侵略戰爭,經過八年的艱苦抗戰,於西元一九四五年日本無條投降! 
西元一九四五年十月二十五日,臺灣地區的受降典禮,在臺北市中山堂舉行,(此地有對日抗戰勝利暨臺灣光復紀念碑)。
日本住臺灣總督安藤利吉代表日本,而陳儀則代表中國接受日本投降!接收臺灣,因此,這天訂為臺灣光復節,以此紀念! 
西元一六二六至西元一六四二年西班牙侵佔北臺灣,後被荷蘭驅逐隨著荷蘭殖民臺灣三十八年,到了西元一六六一一六六二年明朝鄭成功從臺灣臺南登陸,打敗荷蘭收復臺灣,隨著駐紮臺灣開墾土荒地生根臺灣,由此可見臺灣與大陸的關係! 
沒有中國大陸的強盛,對日抗戰八年勝利,那有今日的臺灣,台獨份子那有機會叫囂臺灣獨立,但是,他們拉美親日對抗昔日的恩人中國大陸,我們的祖國,換個時空背景這些台獨份子敢對日本叫囂臺灣獨立嗎? 
  臺灣二次歷史機遇,一次是鄭成功時代,另一次是老蔣時代撤退臺灣,生根臺灣,沒有老蔣在臺灣實行《耕者有其田,土地放領》,現在的臺灣農民有自己的土地嗎?
如果現在還是日本統治時代的大地主制度,臺灣農民根本不可能有自己的土地,如果沒有技術轉移發展工業,沒有蔣經國的重大建設發展經濟,臺灣同胞能豐衣足食嗎?
對工農份子的幫助與扶持,有今日的能力向祖國大陸叫囂嗎?臺灣的工人有工作做嗎?由以上的歷史與地理,兩岸同種、同文、同語言、同血統例如我們林家的先祖公是河南比干、先祖林堅不是祖國大陸人嗎?
請各位回去後番閱自家譜祖宗是不是來自大陸?臺灣信仰的媽祖、關公、太子爺、上帝爺、保生大帝等等,不是來自大陸嗎?請台獨份不要明眼說瞎話!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