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2 02:07:55
臺東縣長饒慶鈴率隊來訪,台南市議會以水舞迎賓!(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臺東縣長饒慶鈴率隊來訪,台南市議會以水舞迎賓!
臺東縣饒慶鈴縣長自二月二十八日到三月二日率縣府團隊至臺南市觀摩參訪,一日下午前往臺南市議會,受到議會全體員工列隊鼓掌歡迎,郭信良議長並與李中岑、盧崑福、Ingay Tali、郭鴻儀、許又仁等議員共同接待。
郭信良議長不僅引領饒縣長參觀議長盃爭奇鬥豔蘭花大展,欣賞難得一見的精品蘭花,還特地安排雷射燈光水舞秀迎賓,展現臺南人的熱情。
郭信良議長指出,去(一百一十)年十二月初臺南市議會辦理國內經建考察,首站就是前往臺東縣議會及縣府。
在縣府,饒慶鈴縣長細心安排,讓南市議員們聽取臺東焚化爐相關簡報,那時他邀請饒縣長來一場臺南之行,為人爽朗的饒縣長在昨天依約前來,很讓人高興。
對於臺東縣政府此次在臺南的參訪行程以「走讀百年古都」為主題,郭信良議長表示,臺南市有豐富的各個面向,文化歷史的蘊藏是其中之一。
同時,臺南和臺東一樣,是可以上山下海、看日出日落、泡溫泉,而且農特產豐富的好地方,歡迎饒縣長下次再來考察其他項目。
郭信良議長向饒縣長介紹南市議會,表示議會不僅做好環境綠美化,吸引暗光鳥、喜鵲築巢;還舉辦燈會、重陽敬老等親民活動,讓民眾感受到議會不再是嚴肅、遙不可及的機關。
另外,配合建築物亮化,市議會更推出夜間雷射燈光水舞秀,及全國最高、達四十米的立體噴泉,成為臺南觀光新亮點。(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