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4 01:34:56
台南中山獅子會「愛心捐車」!(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台南中山獅子會「愛心捐車」!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秉持熱心公益、服務社區之理念,創會四十三年以來的台南市中山獅子會今天早上十時在會長楊峻莑、前總監黃四山帶領全體獅友下,於台南市華仁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玉井服務據點舉行捐贈玉井服務據點巡迴服務車捐車儀式。
在市長黃偉哲、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張兆榮暨行政團隊、立法委員郭國文及全體參與獅友的見證下完成捐贈儀式,高雄市華仁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董事長高華志代表接受並贈感謝狀。
未來該服務車將提供照護者利用巡迴服務車服務,使其能夠得到喘息及情緒上的支持,以提升照護者的能力及生活品質達到照護者及被照護者雙羸的目標。
中山獅子會楊峻莑會長表示,由於出生於玉井山區,有鑑於山區資源較少,高齡失能與失智者愈來愈多,希望該車能提供長者交通接送就醫等移動之需求及照顧。
同時,希望能為山區盡一份微薄力量,更期望能藉此拋磚引玉,讓社會上更多人一起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讓民眾獲得健康照顧。(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