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6 04:02:13
世界佛教正心會文殊院行動佛殿環島祈福,一百五十站屏東竹田逢六堆運動會,拜佛人潮不斷!(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文殊院行動佛殿環島祈福,一百五十站屏東竹田逢六堆運動會,拜佛人潮不斷!
世界佛教正心會指導金剛上師修大悲忍辱的恆性嘉措仁波且,為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弘法弟子,仁波且曾在二00四年以五體投地大禮拜方式環島,在大禮拜時閉關禪修二十七天。
其中,二十二天滴水粒米未進,於二0一八年打造世界唯一一台的行動佛殿環島祈福,第一百五十站抵達屏東竹田,適逢一年一度客家族群盛事-六堆運動會,該會於竹田西勢覺善堂前舉辦四天祈福法會,祈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為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眾生永昌光明祈福,疫情早日遠離息沒。
週六一早,佛殿駐錫的竹田鄉適逢六堆運動會開幕典禮,佛殿擠滿了來自各地的客家鄉親,一同欣賞由薩瓦笛卡薩克斯風團帶來的樂藝供佛表演,上香禮佛拜佛,隨後許馨勻議員、李世淦議員、竹田鄉公所社會課長羅雲英、利八魁議員賴特助及薩瓦笛卡樂團賴璟慧團長蒞臨祈福。
許馨勻議員指出,聽了師兄姐的介紹,除了感佩該會恆性嘉措仁波且的用心,更讚嘆所有義工的發心,將行動佛殿開到台灣各大小鄉鎮,佛法讓人心穩定,祝福法會圓滿成功。
社會課長羅雲英代表鄉長前來,並讚嘆該會照顧弱勢發送愛心物資,特致贈感謝狀感謝該會。
該會執行長陳和慧表示,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帶領弟子打造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已將近四年時間,四年來行動佛殿走進台灣各大小鄉鎮,弘揚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教法,人生難得正法難聞,呼籲大眾恭聞南無羌佛的法音,用南無羌佛的教導檢驗自己的一言一行,將佛陀的思想變成我們自己的真切行持,這樣才能首先成為一個品德高尚、慈悲利他的好人,進而成為了生脫死的聖者。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軍事行動已持續十多天,全世界也為之動盪不安,戰爭的傷亡及可怕大家都有目共睹,南無羌佛教導大眾:萬事萬法都是由因結果,就是娑婆佛教教主釋迦牟尼佛,也不昧因果的,也無法改變因果,所以佛教才教人修行,自覺而轉換因果,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望一切眾生修行以達幸福美滿。若能行依《了義佛旨》、《解脫大手印》,則為最上殊勝緣起,行之所冠,障業盡掃。
該會在周末舉辦公益慈善演出,邀請南屏東縣後村村社區國樂團、夢田藝社、約好健康舞團、順順舞團、花見日本舞俑、靚舞勞大班及多位歌手等以優美的音樂舞蹈樂藝供佛,邀請善信大眾蒞臨佛殿誦經祈福,祈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十方諸佛菩薩護佑加持,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眾生永昌,世界各地疫情早日息沒,災去福臨。(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