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4 03:03:15
台南市長選戰提前開火!台南市議會議場,藍綠交鋒!(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台南市長選戰提前開火!台南市議會議場,藍綠交鋒!市議員謝龍介鎖定台南市房價議題,針對市府標售市府土地,破百萬元一坪,直接拉高,帶動台南高房價;對此,市長黃偉哲以帽子扣太大,強力駁斥謝龍介。
臺南市議會七次定期會,四月十三日起召開,市長黃偉哲出席施政報告。
 爭取蟬連的市長黃偉哲,針對國民黨提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質詢,抨擊市府施政報告內容,不太漂亮,並批評市長黃偉哲標售市府土地帶動台南高房價。
黃偉哲市長以市議員謝龍介帽子扣太大,加以反駁。
謝龍介、黃偉哲攻防,針鋒相對,雙方一別苗頭,暗地較勁意味濃厚,不禁讓市民嗅出台南市長選戰,悄悄地提前開打,彼此火藥味相當濃厚!
不改一貫嘲諷風格的市議員謝龍介指出,市長黃偉哲施政報告不太漂亮,下次做更漂亮,不是包裝不太漂亮,而是內容不太漂亮。
市長黃偉哲頻頻點頭以對,並答覆說,他下次會做漂亮點。
謝龍介抨擊黃偉哲上任第一年,就把台南市標售土地破天價標出,造成所有建商取得土地成本,節節高升。
市長黃偉哲回應,當人家出高價,市府能不標出去嗎?
謝龍介說,市府炒到破百萬元一坪土地,打破台南市記錄。
黃偉哲強調,炒房的帽子,對市府而言,實在很大,市府真的不敢炒。
謝龍介表示,不是黃偉哲炒地,而是黃偉哲第一次就把價格打破台南市的記錄。
謝龍介除了猛轟台南市房價議題,並直接挖苦市長黃偉哲的健康問題,謝龍介要了解黃偉哲市長健康狀況,如果在議會時常都會有心臟問題,萬一承受不了,黃偉哲應該先把身體養好。
市長黃偉哲回應,其實謝龍介本來就是議會的大炮,市府很尊重他,並會誠意溝通,盡力說明,如果市府有不足的地方,一定會虛心,好好改進。
謝龍介看到黃偉哲從善如流,對於市政檢討,正面回應,就是所謂的君子之爭!(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