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4 15:26:11
不要讓民主聖地蒙羞,市議員參選人朱明宏親赴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揭弊!(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不要讓民主聖地蒙羞,市議員參選人朱明宏今天上午九時三十分親赴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揭弊!
  市議員參選人朱明宏今天上午九時三十分到台南市黨部遞交陳情書,由主委潘新傳代表接受陳情書,朱明宏要求台南市黨部嚴格審查參選人資格,不要讓有道德瑕疵的參選人,涉嫌以詐騙欺瞞的方式通過民調,進而代表民進黨參加二0二二年市議員選舉,傷害該黨之形象。
朱明宏表示,同選區之市議員參選人陳皇宇,曾因詐領健保費案,遭到檢方搜索並遭緩起訴之處分,相關證物如讀卡機、病例等,均遭檢方以犯罪證據沒收。
陳皇宇身為藥師,卻利用職務之便,詐領國家之健保費,這是相當嚴重的問題,也是重大的道德瑕疵。
陳皇宇過去既然已經有這樣的紀錄,要如何讓人民相信,他未來不會利用議員職權監守自盜,更能看好人民的荷包呢?
朱明宏表示,他是民進黨的黨員,不忍心見到黨的形象受到損傷,更希望能守護民進黨長期以來清廉勤政的價值。
因此,經過長考,他決定親自前往台南市黨部檢舉,希望台南市黨部潘薪傳主委,能嚴格查辦此事,不要讓南關線的選民失望,更不要讓民主聖地的天空,蒙上詐欺的陰影。(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