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4 15:42:18
市議員參選人陳皇宇本人堅決對朱明宏提出涉嫌毀謗告訴,誓言還南關線一場乾淨的初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今天(十四日)上午,市議員參選人陳皇宇本人針對初選對手朱明宏逕往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要求從嚴審查陳皇宇本人初選資格乙案;對此,市議員參選人陳皇宇本人今天下午三時已向台南地檢署提出初選對手朱明宏涉嫌毀謗罪之訴。
同時,市議員參選人陳皇宇本人除表達憤怒與遺憾外,並嚴正聲明如下:
一、按民進黨規範,直轄市議員初選,資格審查權力在黨中央,而非地方黨部,朱明宏明知陳皇宇本人業已通過民進黨最嚴格的資格審查,卻選擇在初選前夕,要求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再度進行審查。
顯見,朱明宏除內心存在一個小警總外,更踐踏了選民的智慧,卑劣的政治操作手段,令人不齒。
二、陳皇宇本人疏失所導致的健保費案,業經健保局裁罰新台弊二萬九千元,台南地方法院並以緩起訴簽結在案。
朱明宏為達勝選,涉嫌污衊陳皇宇本人涉嫌詐領健保費,陳皇宇本人已向台南地檢署提出涉嫌毀謗罪之訴。
同為民進黨青壯一代,陳皇宇本人期待能透過法律程序,讓朱明宏能了解選舉是一時,做人是永遠的這個道理。
三、朱明宏多次提到道德議題,陳皇宇本人要告訴朱明宏一聲,若需道德論戰,陳皇宇本人願意奉陪。
朱明宏擔任市政顧問期間,多次在議會中被指控,涉及市府的電腦網路標案,金額達上千萬元之譜。
面對上述指控,朱明宏說明清楚了嗎?在這場初選中陳皇宇本人有提及了此議題嗎?
四、初選靠的是勤走基層,具體的提出自己的理念政策,讓選民作出選擇,針對朱明宏的抹黑造謠手段,陳皇宇本人堅決對朱明宏提出毀謗告訴,誓言還南關線一場乾淨的初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