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8 13:34:14
扮演引領世界飲茶潮流、主流的老普洱(生茶)、(青餅)大時代已然降臨!(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自清代二百多年來,緩慢演化的普洱茶工藝技術!
歷經非常重要的四個陳期交錯演變,以及普洱工藝演化、進化,以及包裝的演變。
加上,老茶客、老普洱(生茶)、(青餅),包括:香氣純正、茶氣沉穩、滋味醇厚,以及茶韻色澤清雅等條件上、品味上的對味、對位!
扮演引領世界飲茶潮流、主流的老普洱(生茶)、(青餅)大時代已然降臨!
經過數十年漫長歲月的自然陳化、老化、轉化,宛如歷經滄桑、經歷無數風霜的智者、智慧老人,無需太多的華麗外表裝潢、修飾,自然呈現出獨特,璞瑱、老韻純樸,圓融生命情境的獨特茶韻。
同時,透過上帝巧妙的無形雙手,由歲月、時光、時間陳化,醞釀,釀造出經久耐泡,沉穩內斂、清雅醇厚、滑順厚實,回韻長久,甘甜、醇香,茶湯致味臻韻,口感喉韻非常豐富多變化,回香餘韻長久不散的老普洱(生茶)、(青餅),愈陳愈香,後醱酵品味,充份表現在人茶交融的感官體驗,成為陪伴我們一生健康的珍寶,將是主導未來預防醫學,健康市場的趨勢!(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