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1 21:50:15
劉米山出面回應指出初選過程充滿爭議,要求中央黨部暫緩提名,並啟動調查,還選舉一個公平、公正的選舉空間。(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對於民進黨大新營區初選出爐,劉米山出面回應指出初選過程充滿爭議,要求中央黨部暫緩提名,並啟動調查,還選舉一個公平、公正的選舉空間。
  劉米山指出,黨內初選的過程應該是一個君子之爭,不可以充滿違規、違紀、甚至疑似涉及違反選罷法的情事,看到新人蔡宗翰冒用陳時中部長支持的照片、被其他候選人檢舉和申告。
  另外,到處懸掛「沈家鳳民調過關,搶救新人蔡宗翰、王宣貿-少年兩席全上」的未署名布條;也有未經過沈家鳳議員同意、冒用沈議員服務處拜託支持特定新人;也更有活動過程送米疑似選罷法賄選事項。
劉米山強調,一個新人的選舉操作手段,可以被其他同選區抗議、檢舉、甚至按鈴申告,足見初選過程充滿瑕疵和爭議,要求中央黨部啟動調查,並暫緩提名。而自己會靜待中央黨部調查結果,再決定下一步動向。(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