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1 21:59:43
劉米山強調,他還沒有輸,相信中央黨部會給台南市第一選區議員初選參選人,一個公正的交代。(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針對初選民調結果,市議員劉米山發表聲明指出,很多朋友都已看到今天公布的民調結果,米山雖沒有入圍,但這並不代表初選結果就是公告最終民進黨的提名名單。
  劉米山說,因為該選區的議員初選參選人蔡宗翰,在初選過程中,屢屢以詐術進行競選,包含:假冒其他議員名義欺騙其支持者改變選擇對象。
其中,包括:以賄選方式大量贈送超過三十元的物品,尋求對價支持;另外,包括:違反廣告禁止事項捏造假民調並懸掛布條影響選情。
劉米山強調,他在整個初選競爭過程始終保持君子風度,不口出惡言批評同志、不造謠生非扭曲支持;但是,這不代表米山可以容忍蔡宗翰議員參選人的邪派做法,米山在民調進行期間已正式去函民進黨中央黨部民意調查委員會檢舉蔡宗翰種種違規事項,目前靜待中央黨部公正處理。
輸贏乃政治常事,但公平正義是民進黨創黨核心價值不容偏離。
其中,包括:李宗翰、王宣貿、沈家鳳、張豪澤和劉米山共五人,對此次民調初選過程的亂象與爭議,都公開表示抗議,米山爭的是正義,請鄉親在中央黨部公告提名名單前,稍安勿躁,我們仍堅定爭取提名中。
所有蔡宗翰的違規事證,各候選人已陸續提供給米山全權處理,米山將訴求依「民進黨第一、二、三類公職候選人提名民意調查辦法」第十條、與「廣告宣傳禁止事項公告」第二項第五款,要求取消蔡宗翰參選資格。
各位疼惜民進黨的鄉親,為了民進黨的創黨精神,在提名名單公告出爐前,米山會爭取公道至最後一刻。
劉米山強調,他還沒有輸,相信中央黨部會給台南市第一選區議員初選參選人,一個公正的交代。(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