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1 22:26:11
台灣新住民黨嘉義市黨部將於一百一十一年四月三十日上午十時,在嘉義市西區世賢路四段二百二十四號之五正式成立(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嘉義報導)台灣新住民黨嘉義市黨部將於一百一十一年四月三十日上午十時,在嘉義市西區世賢路四段二百二十四號之五正式成立,歡迎新住民的姊妹們前來共襄盛舉,期許政府相關部門攜手保障新住民權益,對於新住民在台灣的成長課程,以及就業輔導等方面,能給予更多協助力量。
  台灣新住民黨嘉義市黨部主委阮碧雲指出,為了協助更多的新住民朋友適應在台灣新生活,台灣新住民黨嘉義市黨部成立宗旨,包括:全力捍衛台灣新住民的主權,全面推動、發展精進自主的新住民的參政權利;貫徹實現新住民效能的民主憲政參與,推動新住民相關議題與政策;發展繁榮進步的新住民經濟體制;濟弱扶傾,扶助弱勢,強化建立新住民的安和社會榮景;尊重社會多元化、差異化,全面加強確保全體台灣新住民的人權保障;加強台灣新住民黨的不斷黨務革新、進步,強化多元民主的台灣新住民政黨力量。
其中,由新住民所組合的政黨,台灣新住民黨嘉義市黨部將於一百一十一年四月三十日上午十時,在嘉義市西區世賢路四段二百二十四號之五正式成立黨部服務處,歡迎台灣各地的新住民姊妹們,一起前來共襄盛舉。
  台灣新住民黨嘉義市黨部主委阮碧雲說,包括:台灣新住民黨黨主席麥玉珍、台灣新住民黨嘉義市黨部執行長張寒玲,均會出席會場,共同參與這場「美的饗宴」,透過台灣新住民黨嘉義市黨部的成立,持續關懷新住民語言跟文化障礙的克服,以及新二代台灣人等相關議題。
台灣新住民黨嘉義市黨部主委阮碧雲強調,包括:來自越南、大陸、印尼等國家新住民,懷抱著夢想,前來台灣尋找人生幸福,並在台灣落地生根、開枝散葉,新住民已經將台灣這塊土地視為新的故鄉、家鄉,希望在台灣能獲得與一般台灣人民一視同仁的相同平等對待權益。
台灣新住民黨嘉義市黨部主委阮碧雲表示,台灣新住民黨嘉義市黨部的成立,是為了促進台灣新住民福祉,確立友善新住民政策方針,以及落實共同為台灣新住民的權益發聲,並全力共同推動未來新住民的相關福利政策而努力。
嘉義市黨部主委阮碧雲邀請所有的台灣新住民的姊妹們、朋友一百一十一年四月三十日上午十時一起參與這場盛會!
主委阮碧雲歡迎新住民的姊妹們,那天如果可以就抽個時間一起參與喔,一起凝聚在台灣的新住民力量;地址位於:嘉義市西區世賢路四段二百二十四號之五。
  Minh bich van,thang nay 30tay sang 10gio
O gia nghia minh co thang lap noi phuc vu cua dang VN,
Minh moi tat ca chi em minh hom do ranh den tham gia,qua giao lu nhe cac chi em
Dia diem O嘉義市西區世賢路四段224號之5(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