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1 23:09:07
參選的大新營地區候選人王宣貿,因在初選前誇下豪語,如果順利通過初選,今年五月將會和團隊成員一同划龍舟跨過台灣海峽。(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台南市議員第一選區初選結束,新人王宣貿順利過通初選,排名第二,上次曾騎水上摩托車登記參選的大新營地區候選人王宣貿,因在初選前誇下豪語,如果順利通過初選,今年五月將會和團隊成員一同划龍舟跨過台灣海峽。
對此,大家很好奇,王宣貿是否會實現承諾,王宣貿說,已經展開滑龍舟到澎湖的規劃,因為這是台灣有史以來的創舉,也可能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目前正在規劃中
王宣貿說,他之前就曾騎水上摩托車從台灣本島到澎湖,因黑水溝的環境十分熟悉,因此,才決定挑戰這次不可能的任務,既然說出口,他就一定會做到。
王宣貿說,我們已估算過,從台灣本島到澎湖約四十七公里,騎水上摩托車約需二個小時,但滑龍舟約需至少八小時,還要看海相的變化。
因此,王宣貿這陣子會展開體能訓練,估計在五月中旬就能兌現承諾。(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