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快訊
2022-04-22 01:15:41
家屬暖心憂歌迷群聚,文夏紀念音樂會暫延期!(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家屬暖心憂歌迷群聚,文夏紀念音樂會暫延期!
國寶歌王文夏在四月初高壽辭世,原定於四月三十日,在臺南市新營文化中心舉辦的「再見阿文哥-文夏紀念音樂會」,因應近期各地疫情升溫,家屬擔心歌迷群聚增加風險,與市府商定後宣布決定延期辦理。
文香表示,疫情確診數這幾天增加很多,文夏老師一定不希望歌迷冒著風險來參加。
文夏老師喜愛歡樂熱鬧的氣氛,但現在疫情突然高升,文夏老師紀念音樂會一定無法唱得開心聽得歡喜。
另外,因為文夏老師的歌迷年紀較大,來參加活動家人也會擔心,不急於一時,延後待疫情稍緩,適合大型聚會時再來舉辦紀念音樂會。
市長黃偉哲表示,市府完全尊重家屬的決定,將延期辦理文夏的紀念音樂會,待疫情稍緩、適合辦理大型聚會時,再邀請所有歌迷來到臺南,熱熱鬧鬧地懷念文夏老師。
此次紀念音樂會原定邀請文香、文夏四姊妹、紀露霞、劉福助、李靜美、董事長樂團等文夏老師的好友,以及金曲歌王謝銘祐及麵包車樂團,於四月三十日來到新營文化中心演唱文夏老師的經典歌曲,也預定播放文夏老師的相關影片。 雖然延期辦理,但也多了更多時間可以規劃,期待重新舉辦的紀念音樂會可以完整呈現文夏老師對臺灣流行音樂的貢獻。
敬請老少歌迷朋友耐心等待,並注意相關訊息,期待紀念音樂會能早日與歌迷見面。(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