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3 02:07:20
市議員陳怡珍緊盯西門市場修復進度!(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陳雅君南市報導)市議員陳怡珍緊盯西門市場修復進度!
  市議員陳怡珍今天在議會持續緊盯西門市場三排賣店改建修復計畫進度。
陳怡珍指出,經發局原先在「西門市場未來規劃」專案報告中提到於四月十九日進行文資工作小組會議審查,現審查經部分修正之後,訂於五月三日再度進行第二次文資工作小組會議,預定六月一日才能進入大會程序。
陳怡珍強調,如此一個月拖過一個月,工程進度無法明朗,店家們到底要何時才能回歸做生意。
尤其,經發局今天報告中指出,西門市場外廓賣店整修工程將於五月上旬開工。
然而,經陳怡珍追問才發現,目前該處因十八戶店家有疑義,將重新變更工程設計,預計五月中才能設計完成,接續開工。
陳怡珍說,連送交議會審查的報告內容都不是即時的正確資訊,時間點一變再變,攤商又該如何得知工程進度。
陳怡珍強調,西市場是台南重要的觀光景點,全台南人都在看!古蹟都已經修復好了,外圍的攤商卻無法回歸營業、生意停擺。
對店家來說,每一天都是苦哈哈地等待煎熬,心裡如熱鍋上的螞蟻。
陳怡珍議員要求經發局務必把握時間點、加快腳步,儘速敲定工程期程,千萬不要讓攤商再人心惶惶。(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