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3 02:10:04
中華醫大USR團隊結合社區提升農特產經濟價值,研發多款產品公益義賣,所得捐助偏鄉關懷銀髮生活! (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陳雅君南市報導)中華醫大USR團隊結合社區提升農特產經濟價值,研發多款產品公益義賣,所得捐助偏鄉關懷銀髮生活!
用行動關懷偏遠地區的高齡長者,善盡大學社會責任,中華醫事科技大學今天由孫逸民校長帶領USR計畫團隊前往楠西區的密枝社區,捐助二萬五千元義賣所得給社區關懷據點,作為照顧社區長輩、潻購軟硬體設備用途。中華醫大師生的愛心讓長輩們足感心。
這是中華醫USR團隊以愛回饋社會的延績,之前為響應援助烏克蘭難民,USR團隊以結合後壁仕安社區的仕安合作社、六甲區的林鳳禾作社、東山區的李子園社區等地方的特產稻米、羅李亮果、咖啡枝葉,共同開發產製的米萃淡斑精華露、羅李亮護膚面霜、咖啡葉保濕面膜美容保養品套組,在學校的員生消費合作社進行義賣,獲得教職員生的熱烈回響,義賣所得一部份捐助購買烏克蘭難民生活用品物資,一部份則捐助偏遠的楠西密枝社區,作為老人關懷據點的照顧基金。
兌現對偏鄉社區大學社會責任的關懷與承諾,孫逸民校長偕同員生社理事長陳惠雪及教職員代表,親自前往楠西的密枝社區致贈捐款,由楠西密枝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江仲緯、社區關懷據點主任潘阿甚、江月琴及社區志工隊隊長潘秀恩等代表接受,江仲緯等人代表密枝社區的長者感謝中華醫大師生的愛心,用行動關懷社區長輩,也允諾會善加利用這筆愛心捐款,擴充關懷據點的軟硬體設備,讓老人家們獲得更好的照顧。
孫逸民校長表示,中華醫大USR團隊結合不同領域的各系老師,深入後壁、白河、東山、楠西等偏遠社區聚落,善用所長利用當地的農特產開發出各種具經濟價值的產品。
同時,並協助包裝及行銷,所得再回饋給社區,作為照顧社區長者和推動社區發展的用途,因為用心投入,每份義賣品都是參與者的愛心,特別是教職員生的熱烈響應採購而能累積為幫助社區、照顧長者的成果,期盼能透過拋磚引玉的方式,帶動社會更多善念和正向能量,為偏鄉長者的照顧善盡大學社會責任。(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