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23:08:45
時代進化遺留下來的歷史眼淚BB扣!(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時代進化遺留下來的歷史眼淚BB扣!
BB扣……大哥大的前身!
五年級生對於BB扣應該不陌生!
BB扣最興盛的顛峰時期,其實並沒有非常長,有如曇花一現的短暫。
台灣最早,起初在西元一九七六年,開始優先開放無線電傳呼器服務。
西元一九八八年,才出現有螢幕顯示的BB扣。
一直到西元一九九二年,台灣BB扣用戶,終於突破百萬人用戶。
BB扣,最興盛的顛?時期為西元一九九九年,當時有高達將近四百三十二萬名的用戶在使用BB扣。
西元二千年,行動電話(手機)開始興起後,才終結BB扣,開始被全面性取而代之。
撥接,西元一九九八年普及,行動電話(手機),寬頻西元二00一年普及,智慧型行動電話(手機)西元二0一二年至西元二0一三年普及。
這二十多年來,通訊科技日新月異,一飛千里,人類生活出現大翻轉,一切習慣出現翻天覆式,完全被數位科技顛覆、改變、取代。
影音、漫畫出租店、快速沖洗店、相機店、計算機、泡沫紅茶店、錄音帶、唱片行業,現在根本也沒有新歌星灌唱片、新專輯了。(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