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23:36:54
市議員尤榮智關心違規廣告問題!(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市議員尤榮智關心違規廣告問題,他說,民進黨議員初選,違規廣告滿天飛,現在初選落幕,大曾文地區仍有三十多面違規廣告仍高掛在牆面,現在輪到民進黨初選出線者懸掛違規廣告,為了市容也為了安全,請工務局和環保局強力執法拆除違規廣告,不要鬆懈。
尤榮智指出,台南市政府執行違規廣告拆除工作,從去年到今年拆除了七萬四千一百三十五件,工作人員真是辛苦了,他非常遵守市府規定,只掛三面新年恭賀看板。
蔡淑惠表示,在許添財時代推行垃圾不落地,環保局長謝世傑就是當年推動政策者,被罵了好久,但許添財動用市府所有局室全力支持,相較最近透明垃圾袋政策地方反彈就不了了之,桃園市卻因為力推了成為全國首創,好的政策不該政策轉彎,垃圾問題嚴重,台南市有的大樓民間處理,有的環保局收,住戶會做比較都希望環保局收,是否該跟民間溝通協調,不要讓問題變得這麼棘手。
李鎮國說,永康區人口全市之冠,大量的建案快速增長,但清潔隊人員、車輛編制不足,垃圾清運量早已不堪負荷,以致運送之垃圾車輛經常性超載,造成車輛故障率攀升,國防部預算充裕,但永康軍營等垃圾清運仍由清潔隊運載,雖是早期依循至今,應該要檢討,如此可將空餘清運量,回饋支援永康區市民垃圾運送,以減輕清運負擔。
蔡育輝詢問指出,學甲爐渣汙染案掀起軒然大波,案發至今鄉親都關心有廠商被檢察官起訴嗎?農地污染的爐渣數量龐大,立委陳椒華檢驗的結果跟環保局一樣嗎?學甲工廠用地數量有多少?希望環保局能跟鄉親一起守護台南珍貴的農地,不要讓學甲爐渣壞了府城台南糧倉的美名。(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