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23:50:45
郭信良議長接見臺南市屏東縣同鄉會,感謝逗陣來打拼! (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郭信良議長接見臺南市屏東縣同鄉會,感謝逗陣來打拼!
臺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今天下午,在議員李中岑陪同下,於市議會接見臺南市屏東縣同鄉會理事長陳俊佑一行人。
郭信良議長肯定成立已二十七年的南市屏東縣同鄉會為台南市進步繁榮注入活力,會中雙方並就十月份即將於議會前廣場舉辦之園遊會交換意見。
郭信良議長表示,議會是屬於所有百姓的,特別在他擔任議長以來,積極努力活化提升議會空間與效能,不僅整頓環境栽植花果樹木做好綠美化,打造水舞亮化景觀工程,創造市民休憩去處。
同時,更舉辦多項活動吸引民眾走入議會,像是提供學校場所舉行畢業展、開放廣場供街頭藝人表演等,就是希望拉近市民與議會的距離,創造民眾發揮才能的舞台。
郭信良議長期許,議會不僅只具備監督市政功能,同時也是非常親民的公共活動空間。
陳俊佑理事長表示,素聞郭信良議長向來熱心公益,用心帶領議會同仁服務市民,果然百聞不如一見,連其中一位陪同前來的理事,其女兒結婚都指定夜間來議會拍攝婚紗照,見證美麗時刻。
陳俊佑理事長感謝郭議長對於同鄉會的支持與鼓勵,也期盼十月園遊會的舉辦,可以讓更多民眾認識到臺南市議會的努力與用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