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23:54:29
南應大美術系學生參加校外美術競賽成果亮眼!(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南應大美術系學生參加校外美術競賽成果亮眼!
  本學年度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學生的作品參加「二0二一雄獅薪藝獎冬季賽國高中職大學組」與「二0二一雅蒂斯盃第二十屆美術繪畫比賽」成績揭曉,再度獲得優異成績。
在前項比賽中,獲獎同學為銀獎吳芊慧,佳作江丞浩、巫佳珊、姚思辰、陳玟婷、陳曉妍、謝守錡與蘇筠婷,獲得入選的同學為王姿婷、周威丞、林千瑜、洪意婷、郭乃玲、陳心誼、陳書鳳、湯孟哲、黃茗榆、黃資晴、易延萱、蔡宛珍、蔡虹宇、盧品安、謝瑞芯與謝筠宣。
獲得銀獎的吳芊慧同學,其作品「生命的最終」,以透明生動的水彩技法,對人類日常食物的描繪,表達出感恩與惜福的態度。
另外,南應大美術系學生也在「二0二一雅蒂斯盃第二十屆美術繪畫比賽」中拿下優異的成績,獲得獎項的名單為優選陳英傑、余嘉欣與陳曉妍,佳作由楊哲頤、陳品璇奪得。
南應大美術系七年一貫制擁有豐富的師資設備,採用多元生動的教學內容和非制式升學的美術訓練方式,在這個活力十足的學習氛圍裡,多年來培育出許多潛力無窮的美術新秀。
一直以來,校方堅持投入大量的資源到美術系,讓全體師生都能夠在一個完善健全的教學環境中成長茁壯,並且在師生不斷地努力之下,不論在比賽、畢業後就業情況,都深受各界讚賞和信任。(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