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23:56:35
民進黨台南市里長登記完成,共七十七人登記!(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里長登記完成,共七十七人登記!
民進黨台南市第四屆里長提名登記作業,於今天完成,全市共有七十七人完成登記!
其中,東區和平里、南區南華里、北區文成里、麻豆區北勢里等四里各有兩組人登記,需先行溝通協調(協調期四月二十七日至五月三日),如無法達成協議時,在由黨部執行委員會議決定提名人選,預計二0二二年五月十九日公布各里提名人選名單。
潘新傳主委表示,此次四個里競爭提名的部分,市黨部會盡力協調,希望能達到雙方都能接受完滿的結果,若無法達成協議才會送交執行委員會決定人選。
潘新傳主委強調,里長是最基層也最辛苦的公職,高度參與里民生活,如同地方上的大家長,里民對里長的服務要求也更為增加,本屆里長選舉市黨部將全力配合候選人,以期達成「市長高票連任、議會過半、里長全勝利」的目標。(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