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8 00:03:28
行動佛殿環島祈福一百五十六屏東枋山,疫情肆虐防疫措施不能少!(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綜合報導)行動佛殿環島祈福一百五十六屏東枋山,疫情肆虐防疫措施不能少!
世界佛教正心會指導金剛上師 修大悲忍辱 庫頓尊哲雍仲尊者第五世恆性嘉措仁波切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臺灣弘法弟子,有感迷途眾生之苦,故發大悲菩提利他之願,於民國一百零七年打造世界唯一一台行動佛殿,第一站於當年六月十五日從中正紀念堂起行。
其中,環島四年第一百五十六站抵達屏東枋山八卦祖師廟旁廣場,舉辦一連四天的祈福法會,祈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為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眾生永昌光明祈福,疫情早日遠離息沒。
該會於周六一早,邀請花漾年華旗袍隊及多位歌手以優美歌藝舞蹈樂藝供佛,隨後枋山鄉公所民政課長廖晏敏、八卦祖師廟負責人江碧菊、中華順天聖母發展協會理事長曾進枝及泰祥企業業務經理林美均蒞臨祈福。
枋山鄉公所民政課長廖晏敏表示,昨天鄉長因臨時有要務不克前來,但交代民政課所有同仁都要盡力協助,所以我們今天來了多位同仁,感謝佛教正心會帶來社會愛心關懷枋山鄉的弱勢家庭,另也感謝八卦祖師廟每次都慨然出借場地,祝福法會圓滿成功。
八卦祖師廟負責人江碧菊及中華順天聖母發展協會理事長曾進枝都非常開心能夠促成祈福法會的舉辦,環島祈福真的很不簡單,真心希望國泰民安世界和平。
該會執行長陳和慧表示,雖然疫情又起,偉大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曾說,新冠疫情是因果所致,必須從因果入手,因果報應,如影隨形,種什麼因結什麼果,佛教徒持念誦經祈禱為善是職責,所以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將繼續深入大小鄉鎮,也會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出入口派駐義工把關,進出人員都必須要測量體溫。
同時,並以酒精噴灑雙手及鞋底消毒,落實實聯制,每日打掃消毒環境,確保環境整潔。座位之間距離一公尺以上,工作人員全程配戴口罩,歡迎大家撥空前來佛殿誦經祈福,觀賞精彩節目,頂禮三寶佛,參加誦經祈福法會,共同為親朋好友祈福。
在疫情期間,病毒並不會因為你是富貴或貧窮而跳過你,照樣讓你生病甚至死亡,在惶恐無助地當下,大家若能誠心祈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十方諸佛菩薩護佑加持,相信一定會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眾生永昌,也祈願世界各地疫情早日息沒,災去福臨。  
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四年期間,所到之處皆與當地縣市政府鄉鎮公所合作,募集十方愛心發送愛心物資,關懷弱勢家庭,且因疫情肆虐特別加發220ml酒精一瓶及十個口罩,讓弱勢家庭不因貧困而成為防疫孤兒。
四年來,行動佛殿走進台灣各大小鄉鎮,弘揚世界佛教教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教法,人生難得、正法難聞,大眾要恭聞南無羌佛的法音,用南無羌佛的教導檢驗自己的一言一行,將佛陀的思想變成我們自己的真切行持,這樣才能首先成為一個品德高尚、慈悲利他的好人,進而成為了生脫死的聖者。
行動佛殿將駐錫在此地到下周一,周末兩天邀請芊音弦樂團、萬薩瓦迪卡(sax)樂團及多位歌手樂藝供佛,邀請在地鄉親至佛殿誦經祈福,觀賞藝文演出。該會將繼續環島祈福!行動佛殿未來行程:可參閱該會官網(https://www.rightheart.org/)(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