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8 00:46:21
為了擴大台南市民服務範圍,「公益律師」台南市議員陳昆和服務處,正式遷移至位於台南市佳里區安北路六十六號(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綜合報導)為了擴大台南市民服務範圍,「公益律師」台南市議員陳昆和服務處,正式遷移至位於台南市佳里區安北路六十六號的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競選總部。
台南市七股區出身的「公益律師」市議員陳昆和,於順利當選台南市議員之後,於台南市佳里區、北門區設立服務處,以及位於台南市善化區中正路一百四十一號,由諮詢中心律師、「公益律師」陳昆和市議員、陳昆明律師,共同成立的「昆明聯合義務法律諮詢中心」。
其中,「公益律師」市議員陳昆和考量位於台南市佳里區鬧區中山路的佳里服務處,停車空間有限,造成前來洽辦服務事項的台南鄉親相當不便。
因此,為了改善上述缺失,將台南市佳里區服務處遷往目前位於台南市佳里區安北路六十六號,原來的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競選總部。
「公益律師」台南市議員陳昆和指出,位於台南市佳里區安北路六十六號,新的服務處空間比較寬闊,停車位也比較多。
同時,也增加星期六上午的法律服務。
另外,未來台南市佳里區安北路六十六號服務處將規劃增建多功能圖書室,提供民眾,以及親子閱讀、喝咖啡的休憩場所,歡迎台南鄉親有空前來服務處。
「公益律師」台南市議員陳昆和說,台南市佳里區安北路六十六號服務處為三層樓建築物,包括:
一樓:為服務處辦公及為民服務場所。
二樓:將安排為永續台灣文教基金會舉辦論壇場所。
三樓:空間不大,目前尚未加以規劃用途。
服務處前的空地,將規劃為:多功能圖書室空間,提供服務鄉親,以及親子一處閱讀、喝咖啡的休憩場所。
另外,為加強服務台南市鄉親方面,原先每週的法律服務為星期一至星期四,晚間七時至九時,分別由四名律師提供法律諮詢,新的法律服務則增設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上午十一
時。
「公益律師」台南市議員陳昆和議員強調,由於不少鄉親一再反映,上班,抑或加班等因素,導致無法前往服務處請教律師相關法律問題,希望能增加星期六時段,並感謝前來支援的律師,才能滿足民眾上述需求。
「公益律師」台南市議員陳昆和表示,為了協助台南市佳里區鄰近市區鄉親亟待解決相關法律問題。
其中,有關法律服務項目,採取事先預約制,請有需求的鄉親於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電0六-七二二八二八八、七八六二0一九,電話事先預約。(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