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4 21:29:49
台灣首府大學校長張淑中表示,她願站在師生立場,向董事會建議擬不向教育部申請停辦案。(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陳雅君南市報導)台灣首府大學校長張淑中表示,她願站在師生立場,向董事會建議擬不向教育部申請停辦案。
今天上午,有一百多名台灣首府大學同學在校園內舉布條遊行抗議,要求「原校畢業,重啟對談」,外籍生也表示「我們不要被遣返」的訴求。
台灣首府大學校長張淑中本人接下陳情書,並當場允諾會轉達董事會,三天內給答案。
由於此案受到社會各界的矚目並受到民意代表的關心,台灣首府大學校長張淑中本人,為了學校團結、校園和諧,尤其,不希望引起各界紛爭、造成社會困擾,更不希望台灣首府大學的校譽受損。
因此,為了師生們權益,決定向董事會建議並爭取,即擬不再向教育部申請停辦案。
然而是否向教育部申請停辦案,最後的決定權仍是在董事會,台灣首府大學校長張淑中個人無權代為作決定,特此聲明。(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