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8 14:32:29
日本前任首相安倍晉三,遇刺命危!(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日本京都綜合報導)日本前任首相安倍晉三,今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許,為了十日即將舉行的參議院選舉,在日本京都奈良市近鐵大和西大寺站站前演說之際,遭遇行凶歹徒,自背後開槍暗殺襲擊事件,六十七歲的安倍晉三中槍後,流血倒臥血泊中。
根據日本自民黨成員透露,安倍晉三左胸部中彈後,目前失去意識,呈現昏迷狀態。
根據日本媒體放送協會NHK報導,案發現場聽眾說,在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開始演講之後,大約一至二分鐘,就傳出連續二聲槍響。
安倍晉三當場應聲倒下,並且很快呈現昏迷狀態。
日媒放送協會NHK報導指出,目前日本前任首相安倍晉三,遭暗殺槍擊後,處於心肺昏迷停止狀態,已經搭乘直昇機緊急送醫搶救中。
全案正由日本警方深入調查中。
另外,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未穿防彈衣的日本前任首相安倍晉三,遭行凶歹徒從背後開槍暗殺,擊中安倍晉三左胸。
根據日本媒體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警方於案發現場逮捕涉嫌暗殺行凶的落網四十二歲嫌犯,來自日本京都奈良市山上徹也,目前已經因涉嫌謀殺未遂罪嫌在行凶案發現場落網被警方當場逮捕,歹徒山上徹也(Tetsuya Yamagami)作案行凶用的散彈槍也遭到警方當場扣押。
但是,嫌犯山上徹也(Tetsuya Yamagami)
的犯案行凶動機,目前尚未明朗化。
(畫面翻攝來自電視TBS、TVBS)(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