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6 01:43:25
十三日傳出,台南市長黃偉哲父喪消息,市長黃偉哲於低調處理好父親黃輝鍠喪禮相關善後事宜,今天在臉書上發佈上述消息。(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十三日傳出,台南市長黃偉哲父喪消息,市長黃偉哲於低調處理好父親黃輝鍠喪禮相關善後事宜,今天在臉書上發佈上述消息。
台南市長黃偉哲於臉書上指出,謹遵父親黃輝鍠您生前交代一切簡約,今天完成您的後事,功德圓滿。
市長黃偉哲說,他這幾十年因為從政,無法常伴父親黃輝鍠您身邊盡孝,前天醫院傳來父親黃輝鍠您病危只剩最後一口氣,他強忍悲傷情緒,在完成公務行程後,焦急趕去見父親黃輝鍠您最後一面。
市長黃偉哲表示,父親黃輝鍠您叮嚀的「親民勤政」、「良善初心」,他不曾忘記,也會更努力,這是兒子對父親黃輝鍠您的承諾。
謝謝父親黃輝鍠您給了我生命、養育與疼惜,父子情緣五十八年,以後我再也沒有「爸爸」可以叫了……希望我會是您的驕傲。
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謝謝您,請爸爸黃輝鍠放心隨著菩薩修行,我們會好好照顧媽媽。
刻在我心裡的名字:黃輝鍠,我的老爸。
請父親黃輝鍠您在天上保佑台灣。(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