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4 23:53:33
興富御建設從事營造工程起家!(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綜合報導)興富御建設從事營造工程起家!
  興富御建設成立於一百零二年,張總經理營造業起家,這幾年興建公共工程及協助建設公司許許多多營建案場有透天厝、公寓,深根建築近二十餘年,一磚一石對每一處施工細節從不馬虎。
同時,張總經理每天一早出門就往工地現場巡視,凡事親力親為,從土地取得每天與建築師琢磨每一張設計圖,一改再改,就是要減少施工上錯誤,讓使用上更完美,讓客戶不用變更設計。
尤其,在建築設計上更要求,客廳、房間格局需方正好使用,通風、採光、空氣對流陽台空間好使用,冷氣放置均一一設計清楚。
在外觀設計配色素雅,在室內著重實用性,講求智慧建築設備功能,在格局規劃上均考量風水地理。
張總經理期待每一棟建築的完成,就像培育孩子成長茁壯,客戶的肯定與滿意,是給興富御建設成長的力量。(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