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30 02:46:44
愛爾麗集團造福嘉義縣民,嘉義縣消防局獲贈「首輛配置巴騰堡格紋高頂救護車」! (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嘉義報導)愛爾麗集團造福嘉義縣民,嘉義縣消防局獲贈「首輛配置巴騰堡格紋高頂救護車」! 
嘉義縣消防局於二十九日下午二時三十分於該局舉辦捐車活動,感謝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及劉貞華總經理捐贈一台全新高頂救護車給消防局。
其中,活動中有內政部部長徐國勇、消防署副署長馮俊益、嘉義縣縣長翁章梁、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民雄鄉鄉長何嘉恒、消防局局長呂清海至場見證儀式,感謝愛爾麗集團捐車造福縣民。 
經統計資料顯示嘉義縣救護件數由八十一年的三千二百一十三件次到一百零九年的二萬四千一百五十四件次,足以了解民眾對於救護車的需求有逐年上升的趨勢,所以救護車的安全及性能有其改善與提升的必要性。
常如山董事長從台南白手起家,創立國內首屈一指的愛爾麗集團,深感國內消防救護車輛裝備器材不足,秉持著熱心公益、回饋社會的信念,持續於各縣市進行公益善舉。 
此次所捐贈的救護車為愛爾麗集團三十一號日後將配置在第二大隊民雄專責救護隊服務鄉民,內配有十二導程心電圖機及電動擔架床全新高頂救護車,造價高達新臺幣三百五十萬元。
尤其,車身更有巴騰堡格紋(Battenburg markings),是參考 NFPA(美國消防協會)及內政部消防署「消防車輛反光標識格式」等相關規定進行塗裝,使用黃、紅色相間斜紋,角度四十五%,加大反光條面積,提高車輛辨識度,為一種可以提高可視性的格紋標記,並藉以提升救護人員的行車安全。(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