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1 16:51:15
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市議員初選,爭取蟬連的台南市議員劉米山、蔡宗翰之爭議紛擾,一日底定,民進黨黨中央經開會裁決,決定正式提名劉米山披掛上陣。(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市議員初選,爭取蟬連的台南市議員劉米山、蔡宗翰之爭議紛擾,一日底定,民進黨黨中央經開會裁決,決定正式提名劉米山披掛上陣。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劉米山指出,他已經正式接獲民進黨中央確定正式提名他代表民進黨角逐台南市第一選區市議員,他已派員北上民進黨中央黨部領取政黨推薦書,二日將前往台南市選舉委員會辦理登記參選作業。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第一選區初選捲入紛擾的包括:爭取蟬連的台南市議員劉米山、蔡宗翰、張豪澤等多人;對此,民進黨黨中央最後開會裁決,決定正式提名民調失利的現任市議員劉米山代表民進黨出馬參選,一日中午,代表民進黨台南市參選第一選區市議員人選終於底定。
同時,台南市議員劉米山大約一日下午二時,已經接獲民進黨中央黨部通知獲得正式提名參選通知,劉米山市議員已經派人前往民進黨黨中央領取政黨推薦書,二日將會前往台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台南市議員第一選區市議員。
台南市議員劉米山強調,歷經長達四個多月的身心煎熬,民進黨黨中央最後終於選擇正式提名他,出馬角逐台南市第一選區的市議員候選人。
市議員劉米山表示,他本身就是市議員,一直以來都在基層馬不停蹄為地方服務,雖然經過這些衝擊、波折、考驗。
但是,議員劉米山一直堅持相信,只要秉持一貫善信,秉持公平、正義還是會贏得最後勝利,一直以來,市議員劉米山秉持回饋地方,造福鄉里的堅定決心,投入政治,儘管歷經過多少磨難、挫敗、挫折、考驗;他也一定不會被打敗,一直堅持到今天,終於讓民進黨黨中央看到劉米山的努力,最終正式提名,選擇劉米山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南市第一選區的市議員,他一定不負所望,必能讓民進黨在台南市議會爭取贏得過半市議員席次,他這一席次,未來更可以幫忙地方爭取福利建設,不負鄉親所託。
市議員劉米山強調,在最後的衝擊,他一定會更加努力,這次民進黨黨內初選的挫折,除了檢討自己,將來要更加打拚全力繼續衝刺。
同時,市議員劉米山希望對手蔡宗翰能釋懷,因為人生的考驗、挑戰是一波接一波的。
市議員劉米山認為,這次的最後裁決,不代表民進黨中央黨部是不公平的裁決,因為民調是做一個參考值,並非絕對值,實質在地方基層服務,認真、打拚,才是最務實的基本功。
市議員劉米山希望大家繼續給他勇氣、力量與鼓勵,他除了由衷感謝民進黨中央黨部的理性、明智之舉;尤其,這段時間更有無數親友默默地一直為他加油、打氣,鼓勵他,支持他。
另外,甚至還有不少人,要市議員劉米山脫黨參選,但是,市議員劉米山堅持自己一貫信念,不可以脫黨參選,更必須要尊重民進黨黨中央的最後決定,全力為黨打拚,為台灣這塊土地,為自己的家鄉,更努力無私付出,努力打拚。
市議員劉米山感謝這四個多月以來,對劉米山的關心與鼓勵,讓劉米山有繼續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的價值,為打造大台南幸福城市盡一份心力的機會。
其中,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市議員初選風波,歷經長達四個多月紛擾,民進黨中央黨部終於在市議員登記的前一天(九月一日)秉持維護公平正義的民進黨理念,做出了正式提名劉米山參選台南市議員的決議。
劉米山本人感謝黨中央對劉米山的肯定,也感謝議會全體台南市議會黨團同仁一致的相挺,更感恩自劉米山從政以來支持愛護我的市民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
未來劉米山一定會更努力、更珍惜這個服務的機會,以不辜負大家的期待而更認真打拼,為台灣、為台南盡心盡力,扮演好劉米山為民喉舌、為民謀福利的角色,以報大家對米山的厚愛。
同時,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幫忙,讓劉米山在年底十一月二十六日順利當選連任市議員。(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