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2 02:16:16
郭信良議長用行動支持善行,泥水工會贈感謝狀!(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郭信良議長用行動支持善行,泥水工會贈感謝狀!
臺南市泥水業職業工會理事長施建均及理監事一行九人,一日下午到臺南市議會拜訪郭信良議長,並帶來感謝狀,表彰郭議長參與捐贈物資給弱勢勞工家庭。
郭信良議長表示,為善最樂,他將繼續支持泥水工會的愛心活動。
郭信良議長指出,臺南市泥水工會向來在年底都會捐贈物資,救濟弱勢;今年則提前於中秋節前,發放月餅、魚鬆、衛生紙等民生用品給曾接受修繕服務的弱勢勞工家庭,散播正能量到臺南市各區,令人佩服。
郭信良議長說,大家可能知道泥水工會和臺南市其他與營建相關的工會,長期與市府勞工局合作,協助弱勢家庭修屋,但很少人知道泥水工會設有附屬的愛心基金會,一個月的會員費只要一百元,就能加入溫暖送愛的行列。
郭信良議長並以實際行動拋磚引玉,他表示自己原本就是泥水工會的顧問,同時也是泥水工會愛心基金會的會員,他一日一口氣繳交三年的會費,希望透過泥水工會的公益活動,讓社會更祥和有愛。
(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