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3 02:58:00
缺工找人才!朴子就業中心邀二十九企業,釋出逾八百職缺!(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缺工找人才!朴子就業中心邀二十九企業,釋出逾八百職缺! 
解決產業缺工!勞動部朴子就業中心於二日上午在太保市棒棒積木飯店舉辦「薪秀嘉人 職得徵藏」徵才,結合鄰近工業區的缺工需求,邀集二十九家廠商,開出八百二十六個職缺徵才。
其中,六成起薪都在三十K以上,兆赫電子更開出最高可月領六十五K誠徵壓鑄工程師,現場參與人數估計超過六百人,許多應屆畢業生及待業民眾起了個大早前來應徵,紛紛表示希望可以順利找到好頭路,留在家鄉工作!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秘書曾秋瑾、嘉義縣政府勞青處副處長林俊傑及嘉義縣各地工協會代表紛紛到場為民眾加油打氣,曾秋瑾表示,近二年來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加上產業回流,企業紛紛進駐嘉義縣設廠,求才若渴的情況下,朴子就業中心一口氣邀集馬稠後、嘉太、朴子、新港等工業區共二十九家廠商徵才。
其中,二十八家為在地企業,就是希望能幫助待業民眾找到好頭家,徵才產業包括製造、醫療、食品、旅宿業等,除了六成職缺起薪三十K以上,同時還有六成職缺不限經驗即可應徵!
徵才企業包括勤誠興業、大瓏企業、松川精密、兆赫電子、聯華食品、鼎坤塑膠、新樺鋼鐵、天珩機械等,開出工程師、技術員、作業員、品管員、物料員、生產助理、貨車司機、教保員、美編人員、行銷企劃等職缺搶人才。
另外,除了兆赫電子開出薪資最高六十五K,誠徵壓鑄工程師、最高六十K徵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師之外,聯華食品因應擴廠,也開出月薪三十一K起、不拘經驗可周休三日的機台操作員職缺,勤誠興業則提供PE產品及沖模設計工程師、烤漆主管等六十七個工作機會,部分職缺每月薪資可達4萬以上,現場吸引許多民眾踴躍排隊應徵。
七十六年次家住台南鹽水的謝小姐,一日剛結束上一份在科技廠的工作,聽說從小吃到大的食品大廠聯華食品有開缺,而且離家不遠、職缺待遇及工作模式都符合自己的需求,二日特地起了大早前來應徵,希望可以順利應徵上作業員或是日班機台操作員,進入從小夢寐以求的公司工作!
曾秋瑾強調,民眾若覺得自信心不足,或仍不清楚自我的職涯方向,活動現場還備有專家可幫忙進行履歷健檢、模擬面談及職涯諮詢等服務,可幫助求職新鮮人建立求職自信,另外還有中高齡職人展現好手藝,販售手工皂、甜品、豆腐乳等產品。
嘉義縣庇護工場也參與聯合展售,並設計身障職務再設計專區,讓民眾可進一步了解身障者在工作場合有哪些資源與輔具可以運用;接下來九月二十四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台南市新營高工(新營區中正路六十八號)還有一場現場徵才活動,十八家企業逾五百三十個職缺徵才,歡迎有就業需求民眾到場參與,嘉義地區民眾若有任何求職或職訓需求,也可以撥打朴子就業中心服務電話0五-三六二一六三二洽詢。(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