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0 21:05:17
台灣人民共產黨為了台灣同胞免於戰爭,十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前往後壁火車站前廣場向蔡英文總統宣誓支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主張。(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蔡英文總統十日下午抵達台南市後壁區參加台獨立運動人士黃崑虎的中秋之夜音樂會,台灣人民共產黨為了台灣同胞免於戰爭,於十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前往後壁火車站前廣場向蔡英文宣誓支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主張。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強調,支持九二共識,一中原則,是法律規定:憲法一中,所以,台灣人民共產黨是合法,又合乎台灣人民的需求,台海兩岸和平,可免於不必要的戰爭炮火威脅!
台獨只會製造兩岸對立、戰爭,使人民生活在戰火威脅的恐懼之中。
  十日,中秋佳節是中華民族的重要節日,不是只有台灣才過中秋節!
李白的靜夜語: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追億故土,思念家人,思念祖宗是華民族固有道德與文化!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表示,台灣人都是龍的傳人,兩岸一家親!台灣祖先都來自大陸,不是從石頭縫崩出的,大家要飲水思源不要忘祖,才能有好晚年。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希望千萬不要因蔡英文,而導致台灣人民生靈塗炭,一定要免於戰爭威脅,回頭是岸!
  其中,唯有堅持九二共識,簽署兩協議,和平統一台灣方案,台灣人民才能過好日子!
同時,台灣人民共產黨支持群眾高喊:不要戰爭!和平統一!中國萬歲!台灣人民萬萬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萬歲!萬萬歲!(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