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8 23:07:37
今年是九二共共識期滿三十週年,台灣人民共產黨為了台灣同胞免於戰爭,今天上午在台南新營紅船基地舉行升旗典禮,宣誓支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以及在九一八事變九十一週年,強調:不忘國恥奮發圖強,以史為鑑開創未來。(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今年是九二共共識期滿三十週年,台灣人民共產黨為了台灣同胞免於戰爭,今天上午在台南新營紅船基地舉行升旗典禮,宣誓支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以及在九一八事變九十一週年,強調:不忘國恥奮發圖強,以史為鑑開創未來。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強調,千萬不要忘記九一八事件,九十一年前的今天,記憶著血與火,這是烙印、深刻在中華民族心口上的一道永遠也抹不掉的歷史傷疤,在九一八事變爆發九十一週年的今天,血海深仇的國仇家恨記憶,從未褪色,歷史仍在迴響。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說,九一八事變,又稱奉天事變、柳條湖事件,是西元一九三一年九月十八日,日本駐中國東北地區的關東軍突然襲擊瀋陽,以武力侵占東北的事件。
九一八事變,是由日本蓄意製造並發動的侵華戰爭,是日本帝國主義企圖以武力征服中國的開端,也是中國抗日戰爭的起點,標誌著中國局部抗戰的開始;同時,更揭開了第二次世界大戰東方戰場的序幕。
尤其,九一八事變後,中國人民的局部抗戰,更標誌著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起點。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表示,西元一九三一年九月十八日夜,盤踞在中國東北的日本關東軍按照精心策劃的陰謀,由鐵道「守備隊」炸毀瀋陽柳條湖附近日本修築的南滿鐵路路軌。
同時,並嫁禍於中國軍隊,日軍以此為藉口,炮轟中國東北軍北大營,製造了震驚中外的「九一八事變」。
次日,日軍侵占瀋陽,又陸續侵占了東北三省。
西元一九三二年二月,東北全境淪陷。
此後,日本在中國東北建立了偽滿洲國傀儡政權,開始了對東北人民長達十四年之久的奴役和殖民統治,使東北三千多萬同胞飽受亡國奴的痛苦滋味。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強調,支持九二共識、一中原則,是法律規定:憲法一中,因此,他們是合法又合乎台灣人民的需求,免於不必要的戰爭!台獨只會製造戰爭使人民生話在恐懼之中。
  尤其,大陸、台灣都是龍的傳人,兩岸一家人!祖先來自大陸,不是從石頭縫崩出的,大家要飲水思源不要忘祖,不要反中、仇中,才能有好晚年。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希望不要因蔡英文總統,而導致台灣人民生靈塗炭,呼籲蔡英文要免於戰爭,回頭是岸!
其中,唯有堅持九二共識,和平統一實行台灣方案,台灣人民才能過好日子!
升旗典禮,近百名台灣人民共產黨支持群眾高喊: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兩岸共圓中國夢!(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