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9 00:05:31
落實台南希望家園,勞工局假日替弱勢家庭修繕送暖!(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勞工局與修繕志工為落實市長黃偉哲『希望家園』的施政理念,十八日,由台南市電氣業職業工會修繕志工,來到下營區的王姓先生家,進行電氣線路、冷水熱水管配置施工作業,下營區公所團隊也到場關心,並帶來飲品慰勞志工。(天地傳媒,通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落實台南希望家園,勞工局假日替弱勢家庭修繕送暖!
勞工局與修繕志工為落實市長黃偉哲『希望家園』的施政理念,十八日,由台南市電氣業職業工會修繕志工,來到下營區的王姓先生家,進行電氣線路、冷水熱水管配置施工作業,下營區公所團隊也到場關心,並帶來飲品慰勞志工。
居住於下營區的王姓案主,與年長母親同住,經濟狀況不佳。
由於所居住房子屋齡老舊、年久失修,屋頂竹製樑柱腐壞,造成家中天花板部分坍塌,隨時有掉落風險。
在本周獻月十四、九月十五日兩天,已由金屬工會志工進行架設鋼骨、鐵厝鋼板,完成屋頂鐵板安裝工程,同時鋁製品工會志工於九月十四日拆除舊鐵窗並完成丈量,後續為案家安裝新的鋁門窗。
在十八日由電氣工會志工接力,進行電線配置、冷水熱水管配置、施工,同時木工志工也前來丈量及計算所需材料等前製作業。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修繕志工不間斷的接力修繕,就是期盼早日替王姓案家改善居住的住家環境,協助其享有基本的居住生活品質。
王鑫基局長十分感恩工會的修繕志工夥伴,奉獻假日替弱勢戶進行房屋修繕,與勞工局共同為台南市民打造幸福的『希望家園』。(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