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9 00:49:00
台南市親子嘉年華 high fun新營,市長黃偉哲偕YOYO全明星與大小朋友同樂!(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台南市親子嘉年華 high fun新營,市長黃偉哲偕YOYO全明星與大小朋友同樂!
 二0二二台南市親子嘉年華十七日在新營體育場登場,繼去年萬聖節首次舉辦獲得好評,今年首度在新營地區辦理,市長黃偉哲與教育局長鄭新輝也到場參與大遊行,活動由黃偉哲市長與卡通明星歡樂大遊行揭開序幕,市長黃偉哲與小朋友們熱情互動,接著又與YOYO家族全明星一同表演開場組曲,還有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卡通明星等輪番上陣演出,氣氛歡樂,給小朋友們呈現一場最棒的親子嘉年華。
 市長黃偉哲強調,非常開心能夠來到新營舉辦親子嘉年華,以後南市府也會持續舉辦,並且也會繼續邀請最受小朋友歡迎的人氣明星與大家同樂,希望大家能夠享受今天的親子嘉年華,現場還有許多攤位與闖關遊戲,相信能讓每一位大小朋友享受一個最美好的星期六。
 教育局表示,此次親子嘉年華活動結合娛樂及教育意義,除了為小朋友們邀請到最受歡迎的YOYO家族全明星總動員,十九位哥哥姊姊與小朋友們歡樂唱跳,以及豐富的卡通明星表演,現場也結合各局處設置多元資訊攤位,讓小朋友們進行趣味闖關、有獎徵答及摸彩等活動,寓教於樂,在兼顧防疫前提下,要讓親子心理距離更為密切,全家大小同樂,南市府未來也會持續舉辦更多優質的親子活動,致力打造友善育兒的台南市。
 面對少子化趨勢,台南市持續爭取資源,提供優質的教保服務,打造安全的就學環境,為幫助年輕父母減輕育兒負擔,除育兒津貼補助加碼,更廣設公幼及非營利幼兒園,鼓勵私幼轉型為準公共幼兒園,讓家長享有平價優質教保服務。
 同時,也持續爭取經費增加公共化幼兒園二歲專班,開辦公幼課後留園等。同時,持續規劃優質的親子活動,讓工作忙碌的家長和小朋友們留下美好回憶。
 黃偉哲市長於下午三時四十分許,再度回到現場與小朋友同樂,親子嘉年華活動至下午四時圓滿結束,共有近二萬名大小朋友參加度過美好的週末下午。(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