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1 22:58:58
「台灣人民共產黨慶祝二0二二。十一國慶七十三週年」升旗與慶祝十一國慶活動,場面非常壯觀、隆重!(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台灣人民共產黨今天清晨六時十分,在台灣台南新營舊廓紅船基地,舉辦「台灣人民共產黨慶祝二0二二。十一國慶七十三週年」升旗與慶祝十一國慶活動,計五百餘名重要幹幹部,以及支持者前往共襄盛舉,場面非常壯觀、隆重!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指出,今天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三週年,今天在台灣台南新營舊廓紅船基地,與中國在清晨六時十分,同步舉辦「台灣人民共產黨慶祝二0二二。十一國慶七十三週年」升旗與慶祝十一國慶活動!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說,台灣人民共產黨基地,被台南市偽執政當局台獨黃偉哲用灰色法律強拆兩次,甚至不違法的五星紅旗與紅旗座也被強拆,這種強盜行為,終究會得到法律的審判。
但是,紅船精神堅忍不拔,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在中國領土的台南新營,看到一絲中國統一即將到來。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強調,他為何在深綠台南舉辦「台灣人民共產黨慶祝二0二二。十一國慶七十三週年」慶祝十一國慶?有幾點原因,包括:
  一、這地方是中國神聖領土的一部分。
  二、台灣人的祖先、文化、宗教信仰都來自大陸。
因此,自己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三、沒有祖國大陸對日抗戰,打敗日本鬼子,民進黨那能高調倡台獨,如果沒有祖國打敗侵略中國的日本,現在台灣還是日本次殖民地,台獨的民進黨當局敢向日本喊台獨嗎?一定不敢!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強調,沒有共產黨打敗國民黨,徹退到台灣,台灣農民能享受農地放領嗎?地主蓋工廠、工人有工作嗎?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表示,在法律上:憲法一中,主張中國統一是合法的,台獨是叛國行為,親愛的台灣同胞大家來高喊「祖國統一」。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認為,台獨當局(抗中保台)拉美親日,當外國人的馬前卒,當砲灰,對台灣人民非常不公道!
尤其,花台灣人的血汗錢,買美國過時的武器,花大把的錢外交當冤大頭。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強調,唯有國家統一,才是台灣前途所在,共享大陸經濟成長,台灣社會制度不變,兩岸同胞團結融合發展,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共圓中國夢。
特別是,在外交國防的經費可使用在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使台灣同胞在經濟上過好日子,在國際上過著有尊嚴的日子。
  最後,「台灣人民共產黨慶祝二0二二。十一國慶七十三週年」升旗與慶祝十一國慶活動,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率領五百多位支持群眾及重要幹部齊心高喊:生日快樂!生日快樂!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萬萬歲!
堅持九二共,反對台獨!(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