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2 14:31:01
旅美臺商訪台南市議會談國民外交,郭信良議長表肯定!(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旅美臺商訪台南市議會談國民外交,郭信良議長表肯定!
美國邱氏集團董事長邱婷蘭夫婦一行八人,十一日在紅崴科技集團謝進興創辦人及安南區葉誌明區長陪同下,造訪臺南市議會,並提及擬促成喬治亞州多拉維爾市與安南區締盟一事,郭信良議長表示樂見其成及肯定之意。
邱婷蘭董事長表示,她此行一件重要任務是受到美國喬治亞州多拉維爾市Joseph Geierman市長委託,希望增加與臺南市的交流,目前的方向是與安南區結為姊妹城鎮。
邱婷蘭董事長介紹,多拉維爾市原為一農業城市,近來積極招商,同時注重城市交通及綠美化,盼透過雙方互動,增進對彼此的認識。
對於增加臺美雙邊交流,郭信良議長樂見其成,他說,臺灣是四季如春的寶島,除了是民主自由的國家,還有交通順暢、生活便利、治安穩定等三大優勢,旅外的國民有機會就要為臺灣說話,讓世界各國認識臺灣。
郭信良議長同時肯定國民外交的力量。
臺南市議會因為熱情款待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州眾議員,得到正面的回應,不但受邀訪美,佛羅里達州參、眾議會還一致通過加強臺灣與佛羅里達雙邊關係決議文。
同樣曾訪問臺南市議會的日本岸信夫前防衛大臣,返國後曾說臺灣出事,日本無法置身事外,這同樣是國民外交得來的良好成果。(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