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9 16:10:23
3Q哥陳柏惟力挺東區上好陳金鐘!(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3Q哥陳柏惟力挺東區上好陳金鐘!
  形象鮮明、人氣爆表的三立新聞台「3Q、新台灣」主持人陳柏惟,今日下午抵達第十選區陳金鐘競選總部,除與陳金鐘展開雙陳對談外,並陪同陳金鐘前往後甲、崇義黃昏市場,進行掃街拜票。
陳柏惟在「雙陳對談」時指出,他與陳金鐘都曾歷經失敗,但難能可貴的是,陳金鐘從不放棄他的服務志業,透過他公衛碩士的背景,疫情期間,努力地守護著東區市民的健康。
陳柏惟強調,陳金鐘的服務熱忱值得肯定外,更是東區綠營席次過半最關鍵的第三席。
陳金鐘多一票,台南市政就多一份力量,呼籲東區市民朋友支持陳金鐘。
勇敢、堅毅,形象鮮明的陳柏惟,陪同陳金鐘造後甲、崇義黃昏市場時,人氣搶搶滾,引發市場內不小騷動,市場的攤商、採購的市民,除要求合影外,更紛紛表態,願意與陳柏惟同步,全力支持以服務為志業,數十如一日的陳金鐘。(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