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2 22:14:20
『5』夠甘心,聽障女孩無聲支持有聲,祝福劉米山議員叔叔當選連任!(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5』夠甘心,聽障女孩無聲支持有聲,祝福劉米山議員叔叔當選連任!
十月二十二日的好日子,代表民進黨,尋求連任第一選區議員的候選人:劉米山,在今天成立新營競選總部。
日前(十月八日)劉米山甫成立白河競選總部,有鑑於服務選區廣闊,為達服務民眾到位,加設新營服務處;加上,長年基層服務相當努力,所以還是吸引許多熱忱的支持民眾與地方人士前往祝賀。
現場滿滿的支持民眾,可以看出劉米山長年深耕地方的用心;更有多位民意代表及地方人士前來站台及打氣,同黨一致。現場氣氛沸騰,展現出爭取連任的氣勢與決心!
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過程中,立法委員王定宇、林俊憲、郭國文,黨部主委潘新傳、農委會前副主委李退之等人,皆輪番上場助講!台南市議員邱莉莉、李宗翰、李偉智、林志展、鄭佳欣、前副市長顏純左及多位里長、理事長,也前來站台助陣,現場還有晨光舞蹈、風鈴聲、蓁愛舞蹈社演出,支持者熱情簇擁,『凍蒜』加油聲不斷,凝聚團結氣勢、熱鬧滾滾!
立法委員王定宇表示,看到鄉親這麼團結、米山這麼努力非常感動。
劉米山擔任過鎮長、區長、市議員,行政資歷相當豐富,問政十多年來,受到鄉親高度的肯定.。
民進黨部由劉米山擔任台南市黨團總召,府會氣氛十分和諧,攜手向前讓大台南的各項建設,在議會推行更加順暢,繁榮地方。
市長黃偉哲到場後,掀起了活動的高潮。
市長黃偉哲肯定的說,劉米山議員有豐富的行政經驗,可以說是地方建設爭取最專業,也是最認真的一位議員;長年來不畏困難及阻礙,一步一腳印的執行,過人的毅力著實讓人敬佩!並期勉年底十一月二十六日選舉時,市長、議員都能順利連任。
活動中,有一位天生聽障的台南大學特教系一年級的學生劉倖孜特來獻上祝福。
劉倖孜外婆是白河人,從小耳聞議員叔叔劉米山的父母親皆為聾啞人士,且生長在一級貧戶的家庭,卻能力爭上游,事業有成更回饋鄉里服務鄉親,長期關懷家扶兒童及弱勢族群,讓倖孜深受感動與敬佩!
劉倖孜期許自己,也要成為議員叔叔這樣陽光,積極、正面有力量的人;特帶來小提琴,演奏愛拼才會贏跟堅持兩首歌曲,感謝劉米山議員叔叔對於弱勢族群的關懷,更帶來一束花獻給劉米山,要祝福議員叔叔順利高票連任,繼續為民服務。
劉米山最後致上感謝詞的時候表示,所有台南鄉親的支持鼓勵和期許,都銘感於心,懇切拜託鄉親全力支持『壯年承擔、深耕地方』的劉米山,讓我們一起追求更好的未來,為台南鄉親爭取更多經費和福利。
懇請大家支持第一選區市議員候選人,『五號 劉米山』台南的未來,咱作伙拚!(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