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4 05:54:21
台灣人民共產黨,今天在台南市新營紅船基地,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以及紀念台灣光復七十七週年活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台灣人民共產黨,今天在台南市新營紅船基地,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以及紀念台灣光復七十七週年活動,計有來自全國各地精英三百餘人出席升旗、放和平鴿等慶祝大會,場面盛大隆重!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於慶祝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暨紀念台灣光復七十七週年活動中,強調: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也就是人民至上,為民造福是立黨為公,黨與個人不謀求私利,堅持走中國特色新時代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指出,踐行社會核心價值觀, 執政為民的本質要求,服務人民必須堅持在發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斷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紮實推進共同富裕。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說,紀念台灣光復節七十七週年,台灣領土是中國神聖領土的一部分,雖然被荷蘭侵佔三十多年,但是鄭成功從台南安平古堡進入台灣,打敗荷蘭收復台灣重回祖國懷抱。
其中,由於中國衰弱,日本侵犯大陸,要求台灣割讓給日本,日本高壓政策,壓詐台灣百姓,掠奪台灣資源送到日本。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表示,台灣成為日本殖民地,同時也大量進軍侵犯大陸本土,有七七盧溝橋事變、九一八事變等等!大量屠殺中華民族人民,國共合作對日抗戰,日本投降,光復台灣。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強調,如沒對日抗戰勝利,收復台灣,台灣的民進黨去那裡喊台獨?沒有國民黨徹退台灣,實行耕者其田,你們有土地嗎?地主有了錢,去開工廠,工人有工做嗎?台獨的民進黨有什麼?有台灣人?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認為,說太多也沒用,台灣人民趕快覺醒用什麼?他們才會對台灣人民真正好!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表示,不謀求個人與黨的利益!各位同胞只有兩岸和平發展,共謀經濟發展、祖國統一、台灣才會好!造福平民才是硬道理。打倒詐騙集團!不要再傻了,祝光復節快樂!(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