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4 07:20:16
台南市長黃偉哲連任競總成立,總統蔡英文肯定台南市政,籲挺十八歲公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連任競總成立,總統蔡英文肯定台南市政,籲挺十八歲公投!
選前倒數三十四天,台南市長黃偉哲二十三日成立連任勝選總部,在活動開始前就聚集數萬人潮,現場座無虛席。
  總統蔡英文也親臨現場,替市長及議員候選人授戰旗。
台南六位立委也化身六大「選戰總督導」,展現台南大團結氣氛。
台南市長黃偉哲競選連任總部設置於仁德與東區的交界,活動於下午二時開始,吸引來自台南各地的民眾,現場座位一度爆滿,工作人員臨時調度紅椅頭,但人潮仍不斷湧入,不只希望一睹總統風采,也展現對市長施政的認同。
蔡英文總統致詞時,以市長候選人5號為例,稱讚黃偉哲「5認真5夠讚」,台南不只有文化發展,還有科技產業。
蔡英文總統以沙崙綠能科學城為例,因為有黃偉哲跟中央一起打拚,現在台南高鐵周遭不只有綠能產業,還有資安產業、大台南會展中心,未來在中研院南部院區完工後,將繼續設立「量子科技實驗大樓」。
蔡英文總統強調,未來南科與沙崙之間將透過捷運連結,替台南新添八萬就業機會,呼籲市民繼續支持黃偉哲,讓國家級建設繼續在台南,讓台南繼續進步。
黃偉哲市長表示,這次的選舉,不只決定市長、議員與里長,也是一場看好台南或看衰台南的決戰。
同時,並質疑前總統馬英九沒資格來台南講東講西,因為在馬英九任內,台灣債務增加一兆七千億,市長黃偉哲以馬英九是「敗家總統」為例,相較蔡總統任內不僅還債,還讓經濟成長比以往更高。
因此,台南不需要敗家的政策,只有省愈多、才能給鄉親更多的福利。
主持人林宜瑾立委表示,黃偉哲市長從基層出身,長期傾聽人民聲音,高支持度的背後也是民眾對市政執行力的認同,例如北外環道三期完成、實現區區有日照,在黃偉哲的努力下,中央的預算能夠一一在地方陸續落實。
根據主辦單位估計,二十三日在活動開始前就已滿場,人潮湧入超乎預期,估計在二時活動開始後三十分鐘,現場人數已經達到數萬人。
二十三日,台南六位立委與三十四位議員候選人及代表全部出席,力求市長高票當選,議員全壘打拚議會過半,鼓勵更多市民支持18歲公民權。(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