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1 20:41:29
人在做,天在看,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人在做,天在看,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指出,這三年多來,他如何挺黃偉哲市長,大家心知肚明,在議會是誰在扯黃偉哲市長的後腿,大家也心知肚明。
這三年多來,在議會黃偉哲市長沒有受到在野黨及無黨議員在預算與議案的刁難,甚至施政報告的質詢都是一個上午就結束了。
尤其,更遑論總預算、前瞻預算的配合款或是墊付案,這三年多來,不但沒有讓民進黨團常常需要甲動來「顧場」,甚至所有大大小小的預算,議會就只刪減了七千二百萬元,而這七千二百萬元的刪減數,其中,的五千萬元還是某位民進黨議員帶頭喊刪的。
其中,疫情期間,除了休會讓市長黃偉哲及市府團隊全心防疫以外。
同時,更給予市長黃偉哲與市府調度預算的最大空間,讓市長黃偉哲無後顧之憂;因此,台南市的各項市政推動有成績,難道這些都不是因為這三年多來的府會和諧,才讓黃偉哲市長施政滿意度提升。
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強調,他堅信民進黨是有溫度,不可能視而不見的,也不可能讓有心人「橫柴入灶」,讓少數利益者得以操控。
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說,台南市議會從過去的對立,變成和諧的,這樣難道不好嗎?三年多來,他擔任議長,在議會幫忙市長黃偉哲,讓市長黃偉哲好做事,讓市長黃偉哲無後顧之憂,這樣難道不好嗎?
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表示,他是議長基於議會同事情誼,在謝龍介自己總部成立的場,站了台,那是謝龍介、國民黨自己的同溫層,不用刻意放大,在議會跟人家拜託配合議事盡量和諧,讓市政好推動,民進黨怎麼沒有說他做得不對,如果大家都要放大解釋,那民進黨黨團在副議長補選時不推人,不也就是暗助國民黨嗎?
而且為什麼民進黨不說在他自己超過萬人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是跟所有的團隊幹部一起和黃偉哲市長同框喊當選的。
其實台南市議會議長的角色和台南市長是一樣的,而且議長更是需要各黨各派支持才能幫的到市長,議會才能穩定,才能有力量協助市政的推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