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1 21:27:39
眷村二代出身、住在果貿新城同濟會的台南市北區重興里長候選人趙品絜,為了造福鄉梓,義不容辭投入選戰!(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眷村二代出身、住在果貿新城同濟會的台南市北區重興里長候選人趙品絜,為了造福鄉梓,義不容辭投入選戰,挑戰爭取五連霸的現任里長鄭林阿雪,並一口氣提出提升為社區關懷巷弄站等十五項政見。
擁有:嘉南藥理大學消防學系(學士)、凱達格蘭學校國策班二十五期、嘉南藥理大學校友會副秘書長、台灣生活環境安全與衛生學會監事、國際獅子會300D1區展望獅子會理事,以及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成功會秘書等豊富學經歷的趙品絜,為了造福鄉梓,義不容辭投入台南市北區重興里長選舉。
眷村二代出身、住在果貿新城同濟會的趙品絜,成立競選總部,公開挑戰五連霸的現任里長鄭林阿雪;非常多同濟會夥伴前往為趙品絜加油、打氣。
雖然這場挑戰不是很好打,但是,趙品絜強調,她照顧生病父親長達十年之久,發現台南市北區重興里竟然沒有長照據點。
對此,趙品絜更親自考了一張社工證,由於台南市北區重興里有很非常多眷村長輩;因此,趙品絜參選台南市北區重興里的首要政見,就是成立長照據點。
同時,並提升為外展的社區關懷巷弄站,定期關懷長輩。
畢業於嘉南藥理大學消防系的趙品絜指出,台南市北區重興里社區長輩的防災知識亟待加強,她住的大樓裡就有一位住四樓的阿嬤,因同樓一位阿公忘了關火,引發火災,該阿嬤一路從四樓衝下來,結果卻由於驚嚇過度而不幸往生。
因此,台南市北區重興里住了很多長輩的社區大樓,長輩的防災常識,必需加強,避免再度發生類似的不幸意外事件。
同時,台南市北區重興里候選人趙品絜,一口氣提出十五項參選政見,包括:
一、提升為社區關懷巷弄站。
二、定期關懷長輩。
三、持續共餐/送餐服務。
四、落實弱勢、老人 與婦幼照顧。
五、持續推動社區營造之相關計劃。
六、舉辦各種學習課程。
七、積極申請活動中心修繕經費。
八、辦理各項活動增進里民情誼。
九、組織守望相助隊。
十、爭取增設監視系統。
十一、強化警民聯防安全事宜。
十二、宣導消防及用電安全。
十三、爭取重興公園和靶溝公園規劃整治。
十四、延續三分子日軍射擊場遺址之社區文化保存。
十五、參與公部門相關計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