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6 23:58:18
中華記協會員大會暨創會十五週年聯歡慶典,高雄蔡10熱鬧開唱!(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中華記協會員大會暨創會十五週年聯歡慶典,高雄蔡10熱鬧開唱!
中華民國新聞媒體記者協會於六日上午十二時,在臺南市北區大豐里活動中心舉辦一百一十一年度第四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慶祝創會十五週年紀念聯歡摸彩活動,許多政商人士到場並祝賀大會圓滿成功。 
中華民國新聞媒體記者協會說,中華民國新聞媒體記者協會以全國行政區域為組織區域,理事長黃冠源也在會務上宣布本會加入網路媒體聯盟,由發起單位:高雄市雲網路多媒體新聞協會引進結盟。
其中,以下資訊為聯盟單位,包括:
一、高雄市自媒體從業人員工會。
二、中華民國新聞媒體記者協會。
三、桃園市新聞記者公會。
四、中華自媒體暨部落客協會。                        五、中華網紅協會。
中華民國新聞媒體記者協會理事長黃冠源指出,希望協會能服務更多媒體同業,透過辦理各項活動來加強會員聯誼與經驗交流,以凝聚會員的向心力,今年會員大會也剛好是協會創會十五週年紀念日,也很感謝創會理事長黃漢東,結合臺灣各地新聞媒體記者共同努力成立了這個協會。
中華民國新聞媒體記者協會執行長楊彩婕指出,從一百零五年加入本會至今已七年的時間了,非常感動能參與十五週年的紀念慶典,對媒體人來說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天,感謝十五年來所有加入中華民國新聞媒體記者協會的媒體同仁,期望中華民國新聞媒體記者協會能持續壯大。
中華民國新聞媒體記者協會分會理事長黃騰進強調,他期許協會能穩定發展持續壯大,期盼中華民國新聞媒體記者協會將能為會員們持續提供更好的服務,中華民國新聞媒體記者協會依然堅守新聞工作之職責,社會公益活動,積極發揮媒體服務社會的宗旨。
護理工會理事長陳玉鳳表示,玉鳳很榮幸獲邀中華民國新聞媒體記者協會總會邀請參與會員大會,尤其,在疫情近三年的期間,因為有記者朋友們的協助報導,讓我們醫護人員的困境以及辛苦付出,都可以被看見,感謝在疫情期間,關於雙和醫院以及淡水馬偕醫院護理人員發生的職場醫療暴力事件報導,以及在之前所發生成大醫院傷人職場霸凌事件,因為記者朋友們的重視報導,協助發聲,讓政府重視醫事人員的醫療職場職業安全環境。
同時,並在今年一百一十一年八月第三版執行職務遭受不法侵害預防指引,特別修正指引,期雇主能落實法令規定,確保工作者之工作安全及身心健康。
到場祝賀貴賓,包括:芫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特助黃士軒、承一建設 董事長程瑞龍、台中市當鋪工會理事辰信生命禮儀公司 總經理謝昀宸、翰鷹系統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均(瑞克)、米鹿傢俱總經理陳國全、高雄市雲網路多媒體新聞協會理事長李至文、常務理事王振承台中市卓越青工總會總會長劉燈鐘、秘書長傅心韻。
另外,臺南市議員許至椿、臺南市議員黃麗招、臺南市議員李啟維、臺南市議員候選人林冠維、臺南市議員李中岑、臺南市議員沈震東、土城鹿耳門聖母廟文宣組長蔡瑞源、台東東海龍門天聖宮管委會、海巡署林育靚、臺南市議員林美燕、臺南市議員楊中成、曾信凱議員服務處主任謝鴻斌、台灣護師工會理事長陳玉鳳、臺南市議會副秘書長顏昇祺、臺南市新聞處參議蘇亮禎、臺南市議員陳怡珍立法委員陳亭妃服務處主任、臺南市議員蔡旺詮秘書王繪甄、臺南市議員蔡筱薇、高雄市鳳山區議員候選人陳妙真、臺南市市長謝龍介候選服務處主任、立法委員王定宇服務處主任林建南、五朝港水產總經理陳清良、臺南市議員候選人周嘉韋、臺南市議員候選人江明宗、臺南市議員候選人蔡宛秦、臺南市議員候選人江品聰,均到場共襄盛舉。(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