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5 05:13:41
黃偉哲市長「站出來.挺台南」,車隊週二下營出發!(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黃偉哲市長「站出來.挺台南」,車隊週二下營出發!
南市長選舉封關前最新民調出爐,根據《CNEWS匯流新聞網》十一日最新「匯流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以高達五十五%的支持度遙遙領先其他對手,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以十九點四%的支持度居次。
聯合輔選中心總指揮潘新傳表示,根據這份民調對十一月二十六日投票日充滿信心,以市長支持度有機會議會過半,甚至有機會力拼三十四席全上。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表示,這份封關民調讓民進黨整體選情基層士氣大增,這屆選舉對每一區、每一位候選人都一視同仁,黨所提名的每一席都是關鍵,對部分媒體所提出偏頗的報導,提出抗議。
市黨部於上周已完成「我在台南挺十八」之百場下鄉說明會,全力支持黨主席所提出的從地方開始拚一個更好的台灣天,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在最後的十一天展現民進黨團結,邁向勝選的決心。
台南市黨部執行長張孟暉表示,從十五日週二開始黃偉哲市長「站出來.挺台南」車隊將從下營上帝廟出發,結合所有當區議員候選人一同上車,將跑遍全市三十七區十一個選區,務必達成民主台南隊.台灣一定贏的目標,希望借助市長高支持度拉抬議員的選情,讓所提名三十四席議員全壘打,達成議會過半的終極目標,也希望沿途民眾為市長車隊加油打氣。(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