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5 05:21:52
守護文教音樂關鍵席次,副總統陳建仁南下力挺市議員蔡旺詮!(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守護文教音樂關鍵席次,副總統陳建仁南下力挺市議員蔡旺詮!
十四日,副統統陳建仁特地親身南下,為現任台南市東區市議員蔡旺詮站台,並攜手掃街拜票遊行,為台南市民推薦最優質的議員,台南唯一為人文、教育、音樂與藝術領域發聲代言的席次:7號蔡旺詮。
蔡旺詮指出,非常感謝「大仁哥」副總統陳建仁,特地親身南下到蔡旺詮競選總部,為旺詮支持打氣並陪同掃街,為台南東區守護最關鍵的一席,讓旺詮在議會繼續為人文、教育、音樂與藝術領域發聲,推動建設。
蔡旺詮說,陳副總統是他的偶像,從政這條路一直有很多考驗,非常不容易,陳副總統有著如宗教家一般的高尚情操、民胞物與的胸懷,成就大眾,是旺詮景仰並追求的目標。
記者會現場除陳副總統之外,由現任北區市議員陳怡珍擔任主持人,現任永康區議員陳秋萍擔任來賓,一起為蔡旺詮站台加油打氣。
副總統陳建仁說,這次特別南下,要為台南的鄉親與年輕人推薦優質的議員,7號蔡旺詮。
副總統陳建仁表示,他曾就讀勝利國小,所以台南的轉變與進步他都看在眼裡,尤其是近年來的建設更是有目共睹,這不僅歸功黃偉哲市長的努力,更需有好的議員在議會為市政把關。
就像蔡旺詮議員,在人文、教育、音樂與藝術領域的建設,從他設立的龐大後援會顧問陣容,就能看出各界人士與市民,對他問政與建設的肯定。
蔡旺詮同時也是野百合學運領袖,包含:現場的陳怡珍、陳秋萍議員,都是兼具民主素養與本土意識,具有溫暖、希望的氣質,呼籲鄉親用選票讓他們繼續連任,為台南爭取更多建設。
最後,「大仁哥」也非常貼心,幫台南市民做了「懶人包」,他表示這次南下要呼籲三件事,第一,市長投5號黃偉哲。
第二,東區議員投7號蔡旺詮、北區投陳怡珍、永康區投陳秋萍。
第三,十八歲公民權投同意。希望各位鄉親幫忙,一同為台灣努力。
蔡旺詮分享,自己也走出一條不同的從政之路,第一年當選後,就開始舉辦公益音樂會,17年來大小場次累積100多場,與劉桂蘭老師和青少年暨市民管弦樂團一起演出,甚至舉辦許多場收益全額捐出的公益音樂會,以幫助社會弱勢。他也坦言,文教藝術向來是冷門的議題,但這次有大仁哥加持,讓他更有信心,繼續為東區打拼,為藝文發聲。
蔡旺詮已連任4屆市議員,今年尋求第5次連任。在台南東區深耕長達17年以上,各項建設成果與服務市民有目共睹。蔡旺詮自幼學習小提琴,具有相關音樂背景,故長年來對於人文、教育、音樂與藝術等方面,格外關注,許多相關政策與建設推行更是功不可沒、建樹頗豐。
現場除副總統陳建仁擔任主要來賓之外,台南各界知名藝文人士也自發性到場力挺蔡旺詮。如音樂後援會會長劉桂蘭老師、醫界後援會會長郭世芳醫師等人。值得一提的是,郭醫師與蔡旺詮是國小同班同學,現任大台南中醫師公會理事長,也是前奇美醫學中心中醫部中西整合醫學科主任,在醫界頗負盛名。
蔡旺詮表示,感謝各位黨內同志與支持者的熱情響應,這不只代表諸位對旺詮的鼓勵,更是對旺詮問政與服務的肯定,所以陳建仁副總統、游錫?院長、林靜儀與陳亭妃委員才會願意不顧舟車勞頓,南下為旺詮站台,想把最優質的議員,推薦給市民,為台南東區守護最關鍵的一席,繼續為藝文教育領域發聲。蔡旺詮也表示,4年前有許多人認為旺詮肯定當選,所以疏忽忘了投票或投給他人,導致票數低空飛過,這次選情不同,相當危急,千萬不要重演吊車尾的危機,呼籲支持者必須集中選票,唯一支持7號蔡旺詮。
記者會結束後,陳建仁副總統陪同蔡旺詮在台南市東區拜票掃街,途中許多熱情的粉絲與支持者都在路旁揮手致意,人潮場面浩大,完全體現了「大仁哥」的魅力,也顯示蔡旺詮深受市民肯定。
蔡旺詮也分享從政的初衷,是為台灣與台南這塊土地努力,絕非為了名利,這個初衷至今未改。上次定期會,已經有許多議員開始掃街拜票,但他仍堅守在議會,為市民的預算把關,拚百分之百全勤,更連續榮獲評鑑優質議員,政黨團排名第一,也是唯一為台南的文化、藝術、音樂與教育代言的關鍵席次。
蔡旺詮最後感謝,黨內與各界熱烈支持推薦,也特別呼籲,請各位市民朋友這次務必集中選票,「唯一支持7號蔡旺詮」,讓旺詮繼續連任,為台南建設努力,為文藝教育發聲,打造「文藝首都,宜居台南」。(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