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5 05:42:35
台南市長黃偉哲教育界後援會集結,肯定市長黃偉哲教育施政成果,齊喊五告讚繼續拼!(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教育界後援會集結,肯定市長黃偉哲教育施政成果,齊喊五告讚繼續拼!
台南市長黃偉哲教育界後援會十一月十三日召集台南市十大教育團體共同辦理聯誼茶敘,邀請黃偉哲市長及教育局鄭新輝局長到場,各團體一致肯定黃市長四年來的教育施政績效,預祝高票連任,各團體也將協助催票、拉票、投票,要一起挺臺南繼續拼!
黃偉哲致詞表示,台南市四年來,教育成果獲得全國肯定,尤其在教育資源、公平性、品質及特色等綜合表現拿下六都第一,具體落實在「校園軟硬體建設」、「學生學力品質提升」、「教育施政滿意度」、「公共化教保服務」及「樂齡及社會教育」等五大面向,希望未來持續深化,打造更能接軌國際的新世代人才。
黃偉哲談到,「窮不能窮教育、苦不能苦孩子,台南市的資源相對其他六都少,每一百元裡面,只有約三十元是南市府自有財源,但仍應該優先挹注在教育、建設上面,希望提供學子好的環境,讓身為全台首學的台南子弟不只是跟台南競爭,還要有跟全世界競爭的能力,要讓孩子在起跑點,在過程,都不會輸。」
家長團體後援會會長焦林瑛淑表示,臺南這四年教育進步看得見,所以各校的家長會長投入支持學校用心辦學,未來大家要一起挺臺南,讓各項教育績效衝第一的黃偉哲連任繼續拼教育。
團膳團體後援會副會長蕭文翔表示,感謝市長在去年及今年疫情期間,率先全國向中央成功爭取團膳紓困方案,未來希望一起為提供更優質的午餐品質努力。
補教團體後援會會長陳威丞表示,感謝市長疫情嚴峻期間提供防疫物資及安排疫苗施打,未來希望齊心建立安全學習環境,成為家長及學生課後學習最佳後盾!
幼教團體後援會會長藍美秀表示,「黃偉哲是勤儉樸實的減債王,上任至今減債二百三十億元,將減少的債務拿來做更多的照顧」,他指出黃偉哲上任後積極減輕家長育兒負擔,配合中央政策育兒津貼再加碼,促進公私教保機構多元發展,積極補助改善幼兒園遊戲場,讓幼童玩得開心家長放心,實實在在幫助到孩子跟家長,才是最有感的。
鄭新輝補充,今年是教育豐收的一年,包括:投入三十億元完成班班有冷氣、八十六校跑道整建完工、營養午餐中央廚房化五億元,以及三萬台的平板電腦率先使用等。
在遠見、天下雜誌及黃昆輝教育基金會的教育評比獲六都第一、甚至全國第一,要感謝各個教育團體的支持,期待市長連任後和大家為提升教育品質繼續努力。
此次後援會參加團體包括臺南市家長協會、大臺南家長協會、臺南市家長會聯合會、臺南市中小學家長協會、臺南市短期補習班履約連帶保證促進協會、臺南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臺南市幼托教育創新協會、臺南市幼稚教育學會、臺南市幼兒教育發展協會及臺南市餐盒食品商業同業公會等。 團體代表紛紛肯定黃偉哲任內施政表現,以及創造的績效。教育界後援會共同贈送黃偉哲市長菜頭(好彩頭)、鳳梨(好運旺來)、包子粽子(包中)、糕餅(高票)、青蒜(凍蒜)等吉祥物,預祝黃偉哲有好彩頭,高票連任。(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