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9 06:02:45
林楚茵陪車掃,力拚東區、南關線綠營席次過半!(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林楚茵陪車掃,力拚東區、南關線綠營席次過半!
年初勇敢揭弊,讓中二選區易幟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女戰將林楚茵,今天下午,陪同第10選區陳金鐘、第11選區陳皇宇,進行車隊遊行掃街拜票。
林楚茵說,她是麻豆人,每次回台南輔選,都讓她再次回味起,家鄉濃濃的人情味與暖暖的冬陽。林楚茵表示,今天下午她陪同陳金鐘與陳皇宇車掃,主要原因,陳金鐘與陳皇宇的選區,同樣是應選五席,而民進黨僅佔兩席。
因此,兩人都是民進黨過半關鍵的第三席,她呼籲市民朋友全力支持,讓這兩個選區的綠營席次一舉過半。
陳金鐘、陳皇宇強調,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每一份支持,都是推動他們繼續前進的巨大力量,特別是來自民進黨第一女戰將的支持。陳金鐘、陳皇宇表示,他們將奮戰到最後一秒,守護東區、南關線關鍵一席,讓綠營席次過半。(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