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9 06:22:56
選前倒數第二個黃金周,今天,東區4號陳金鐘、南關線2號陳皇宇,兩位一八二連線候選人,與立委王定宇,在仁德文心路台灣大廚前廣場,舉辦《歌王歌后一八二說唱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選前倒數第二個黃金周,今天,東區4號陳金鐘、南關線2號陳皇宇,兩位一八二連線候選人,與立委王定宇,在仁德文心路台灣大廚前廣場,舉辦《歌王歌后一八二說唱會》。
其中,除金曲歌后詹雅雯、金鐘歌王楊烈、三立一姐許貴雅前來力挺外;另外,吸引二千位鄉親到場參與。
三立一姐許貴雅說,回到台南故鄉,讓她倍覺溫馨,她將造勢場的首次開嗓獻唱,獻給故鄉台南,她呼籲鄉親,力挺同為民進黨關鍵第三席,東區4陳金鐘,南關線2號陳皇宇

偕同夫人為鄉親獻唱的王定宇表示,他一早即陪同陳皇宇、陳金鐘在選區內進市場拜票、腳踏車隊掃街。
王定宇強調,他感謝鄉親參與這場說唱會,他呼籲鄉親,中央有王定宇,市府有認真的市長黃偉哲,市議員要全力支持優質的陳金鐘與陳皇宇,讓中央、地方、市議會連成一線,來帶動一八二線與大台南的發展。
陳金鐘、陳皇宇表示,他們感謝初選以來,鄉親的一路相挺,選戰最後倒數,他們會全力以赴,讓選區民進黨的席次過半。
這場一八二說唱會,在市長黃偉哲與王定宇、陳金鐘、陳皇宇合唱「你是我的兄弟」,展現團結勝選決心,金曲歌后詹雅雯的演唱後,在下午五時三十分圓滿結束。(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