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9 06:39:47
台南市北區重興里里長候選人趙品絜,「即時服務,快樂奉獻」星光音樂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台南市北區重興里里長候選人趙品絜,「即時服務,快樂奉獻」星光音樂會!
十一月十八日,由台南維新復健診所林威廷副院長贊助,里長候選人趙品絜競選總部主辦,果貿二村管委會協辦於果貿社區舉辦維新星光音樂會,讓寧靜的社區環境裡,更添加了一絲文藝的氣息;也可以讓忙碌了一天的年輕朋友、兒童、長輩們,感受不一樣的社區氛圍。
鑑於長期以來台南市北區重興里上很少舉辦大型或小型的活動,這次經由管委會全力支持下,不僅只是因為趙品絜里長候選人是住戶,而是希望能透過年輕人擔任里長會有一番不同的新氣象,更能透過這次的活動重新燃起里民的活力與朝氣,也期待有更多的年輕人將自己所學投入社區服務當中。
針對北區重興里趙品絜提出以下政見,包括:1.提升為社區關懷巷弄站;2.定期關懷長輩;3.持續共餐/送餐服務;4.落實弱勢、老人 與婦幼照顧;5.持續推動社區營造之相關計劃;6.舉辦各種學習課程;7.積極申請活動中心修繕經費;8.辦理各項活動增進里民情誼;9.組織守望相助隊;10.爭取增設監視系統;11.強化警民聯防安全事宜;12.宣導消防及用電安全;13.爭取重興公園和靶溝公園規劃整治;14.延續三分子日軍射擊場遺址之社區文化保存;15.參與公部門相關計劃等洋洋灑灑十五項。
然總括起來「長照、防災、社區營造、文化保存」等四大主軸。起初是因為要給爸爸養病才住在這裡,照顧爸爸十幾年,經常帶著爸爸出來復健、散步,也因為爸爸的關係回嘉藥念社工系。爸爸二年前走了。
因此,有更多時間重新看看社區,除了蓋了六棟大樓外,其他的都沒有改變,這是我要出來競選最主要的原因。
趙品絜里長候選人除了自己有想法外,還參加許多公益社團,例如同濟會、獅子會、成大企協、三三讀書會等並積極參與其中的各項活動,近期也跟著成功同濟會去天主教善牧基金會露晞服務中心之嬰兒之家做捐贈,預計十一月二十三日還要和成功同濟會去大內國中做一會一校認養弱勢學童補助捐贈案,希望以後也能與社 團合作一起來幫助重興里的弱勢家庭渡過難關。
本周趙品絜里長候選人說到因掃街掃到腳痛,原本就有扁平足,又因為照顧爸爸十年的緣故,也讓腳慢慢地變形。
不管是變形的腳痛還是掃街掃到腳痛,趙品絜里長候選人表示幸好有台南維新復健診所的診治,才能在繼續獨立生活,而現在也才可以在音樂會上跟大家見面。希望透過候選人的努力,讓年輕人的活力與傻勁為重興里做出更多的改變。(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