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9 08:52:15
超級星期日,妃妃姐姐&怡珍姐姐與孩子們一起嗨翻天!(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超級星期日,妃妃姐姐&怡珍姐姐與孩子們一起嗨翻天!
選前最後一個黃金週末,台南市北區中西區市議員3號陳怡珍捨棄傳統的選戰模式,選擇舉辦兩場盛大的怡珍姐姐親子泡泡派對,以歡樂嘉年華的形式,與孩子們玩在一起。
除了黃金星期六下午與周麗津議員在西賢公園合辦泡泡派對以外,超級星期日上午,陳怡珍議員選擇不談政治,把時間留給我們的下一代,她相信看到小孩子的笑容,比什麼都還重要。
選前最後一場親子活動擴大舉辦,不只有怡珍姐姐的「泡泡派對」,還加入妃妃姐姐的「小小世界盃足球闖關樂」,由專業教練指導?小朋友特別設計五個足球技巧關卡,再加上妃妃姐姐爆米花、棉花糖、叭哺冰、脆皮雞蛋糕等小點心,絕對要讓孩子們嗨翻天,留下歡樂美好的親子回憶。
陳怡珍表示,姐姐立法委員陳亭妃在立委選舉時曾舉辦一系列妃妃姐姐親子活動,就讓大家知道原來選舉也可以不一樣,叫好又叫座!
本來應孩子們的要求,選舉完後還要陸續舉辦,讓家長可以繼續帶著小朋友同樂,但因為疫情攪局,計劃趕不上變化,只好靜候佳機。
現在適逢疫情逐漸解封的時代,剛好讓妃妃姐姐親子活動能夠華麗回歸,所以超級星期日除了有怡珍姐姐「泡泡派對」以外,還加入了妃妃姐姐的「小小世界盃足球闖關樂」。
陳怡珍指出,自己從擔任議員以來,持續關心教育政策,不管是爭取校園的軟硬體設施,或是第一線教學人員的福利與照護,都是為了提升教育品質而努力,讓孩子能受到更好的照顧。
這幾年來,陳怡珍為地方爭取建設經費將近十七億元,其中,超過三億八千萬元是關於學校各項經費。
另外,陳怡珍也在政見中提到,將持續關注台南市教育議題,打造優質多元教育環境,並重視家庭教育,強化親子互動,減輕孩子升學壓力;也將規劃全面性生育政策,從孕前到孕期體貼孕媽咪的辛苦,以行動支持年輕家庭。
陳怡珍強調,政見不是兒戲,但是能把孩子的笑容當成一件重要的事,並不容易。在嚴峻肅殺的選舉氣氛中,期盼泡泡派對能帶給孩子一段無憂無慮、開心大笑的時光,這也是年輕爸爸媽媽大家共同努力的方向,就是要讓我們下一代更加幸福。自己會繼續做育兒父母的後盾,為爭取幼兒福利、教育政策優質化而努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